中国大陆 驚!武漢解封當日有人当街倒...

驚!武漢解封當日有人当街倒地 自願者:我的微信可能有500戶確診

896

【2020年04月08日】(歐洲希望之聲田徑綜合報導)由中共官方把持的統計數據顯示,武漢連日來開始出現本土確診病例零增長的報告。4月8日零時封城76天的武漢被正式解封,當天就有數萬人離城。

同日武漢卻出現令人難過的另一幕,有人直接躺在武漢大智路數碼港手機維修店門口,警察和防疫人員都來了。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47819754770841602

 

從網民上傳的視頻顯示,此人戴著口罩,躺在地上一動不動,警察和防疫人員上前詢問也沒有反應。

很多人都在質疑此人是不是感染了肺炎,武漢的疫情並沒有得到控制,也有人表示感覺像回到了2個月之前。

無獨有偶,今日另網友還透露,他的一位在武漢做志願者的朋友,他朋友表示沒有心情慶祝勝利,“我的微信可能有500戶確診家庭。粗略看了至少有50人在等待病床或救助不及時在呼吸困難時絕望的離去了,也有幾位屬於突然免疫系統紊亂病逝就像沒有來過人間一樣。”

 

解封當日,武漢人為了防止再次被封鎖在城內,在武漢75個離漢卡點統一撤除前,已有大量車輛排隊等候。武漢市火車站也排成人龍,人們在7日深夜已坐在車站外的廣場上等待,出城的民眾大多全副武裝,防護服、口罩、手套、護目鏡全都戴上。

 

據估計,武漢解封後兩天內將有約10萬人離開武漢前往中國各地,由於中國境內仍不斷出現病例,外界預計武漢仍有數萬名具有傳染性的無症狀感染者,這些民眾出城後,勢必將成為防疫的隱憂。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