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五毛”网上攻击神韵 曝中...

“五毛”网上攻击神韵 曝中共恐惧和邪恶

813
“五毛”网上攻击神韵 曝中共恐惧和邪恶 作者:纪原 “五毛”的网攻方向透露中共的恐惧所在。十余年来,神韵演出是中共文字打手和“五毛党”诋毁的主要对象之一。(图片来源:pixabay)

十多年来,神韵努力弘扬和恢复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风靡全球。反传统、反人类的中共恐惧至极,处心积虑地干扰神韵演出,手段之一是利用“五毛党”在网上发表谩骂诋毁的文章。“五毛”声名狼藉,这班人的网攻方向透出中共的恐惧所在。

神韵艺术团自2007年起展开年度世界巡演,声名鹊起,中共又嫉又恨,“610”和所谓“反X教协会”及中领馆等机构部署专门打压计划。中共雇用文字打手炮制诬蔑之词,再由“五毛”将这些文字到处转发。当网友使用大陆搜索引擎寻找“神韵”相关信息时,负面内容大量涌出,严重误导读者。中共企图以此阻挡神韵发展、阻挠人们观赏神韵和了解真相,用心险恶。

根据追查国际于2010年8月12日发布的《关于中共干扰破坏神韵艺术团演出的调查报告》,在神韵演出面世不到4年的时间里,“据不完全统计,‘610网’(2006年7月,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在互联网上开办了反法轮功‘专业网站’,以下称‘610网’)上发表攻击诋毁神韵演出的文章共约230多篇(包括转帖、转载)。这些对神韵演出歇斯底里的谩骂和诋毁的文章,多来自中共各级X教协会的写作班子和‘610’办的成员组稿。”

报告还指出:“‘610网’、中共使领馆还拿着几篇‘西方媒体’转述中国驻外大使馆和中共侨领观点的文章来代表‘主流’西方媒体、观众观点,在网上来回炒作,混淆视听,编造国际舆论来欺骗民众。”

“五毛”谎言与事实真相

“五毛”们攻击神韵的谎言主要涉及以下几个方面,事实胜于雄辩。

1. 演出的艺术水准

“五毛”攻击神韵的艺术水准,却拿不出任何文艺界名家的点评为证;所谓某“知名”网站的“差评”,在神韵票房连年火爆的数据面前,完全不值一驳。

神韵官网、新唐人、大纪元等媒体汇集了历年各国观众对神韵的热情反馈:“这绝对是来自天外的艺术。”“神韵美得不可思议。”“神韵为肯尼迪中心设立了新的艺术标杆,其它的演出团体难望其项背。”众多国际知名的音乐家、舞蹈家、服装设计师、剧作家、画家、节目主持人等艺术名流倾情赞叹,观看神韵已成为西方主流社会的盛事之一。

2019年1月10日,三度艾美奖得主、美国知名电视主播瑞塔‧柯斯比(Rita Cosby)在纽约林肯中心第四次观赏神韵后说:“我百分之百能感受到慈悲的主题”,“全世界的人都应看到神韵。”

美国著名医学教授、三度获诺贝尔奖提名的西蒙‧西蒙涅恩(Simon Simonian)说:“我认为神韵是人类在现今能看到的最美好的演出。神韵展现了优雅、美妙、色彩、神性和现实,展现了中国古老的传统。”

2013年3月,在中共政协文艺界分组讨论上,有人提出,由法轮功主办的神韵艺术团演出票房非常成功。而大陆表演团体在海外的表演水平“乱七八糟”,损害中国文化在国际上的形象。

2013年4月,大纪元披露,中共派出一批官员和专家小组组团到海外“考察”神韵,他们暗地里记录神韵演出中的舞蹈、服装、音乐、制作等各方面的细节,试图抄袭模仿后再输出表演,对神韵造成冲击。但是,据知情人透露,领此任务者苦于“怎么样也学不来,特别是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学不来”。

2. 演出呈现法轮功受迫害

神韵演出涵盖古今,内容包括法轮功受迫害的当代现实。“五毛”借此诋毁神韵,称其为“政治因素”、“反华”等。中共在大陆镇压法轮功失败,将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视为最大威胁,因此,对迫害真相的任何形式的揭露都令它心惊和难以容忍。

中共自1999年7月起迫害法轮功,波及数千万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共计上亿民众,制造了人类历史上最惨烈的人权灾难。中共对坚守信仰的炼功人施以酷刑和精神折磨,甚至活摘器官、赚取巨额利润。在此基础上兴起的大陆器官移植产业链也把许多外国病患和商家卷入,黑幕触目惊心。

神韵演出以舞蹈和音乐呈现中共侵害人权、压制信仰自由的真相,体现了艺术家维护正义良知的社会使命感,唤起人们抵制邪恶、制止迫害的共鸣。这不是“反华”,而是伟大的爱国义举。许多观众在受访时都强调,反映法轮功受迫害的舞剧令他们尤为震撼,神韵编导的艺术处理恰到好处,释放强烈的感染力,彰显善恶因果。

3. 海外观众的反馈

“五毛”在诋毁文章中称,“境外华人”在纽约等地对神韵“呛声”。其实,那些在剧场外滋事者,都是受中共雇用和操控的,人数寥寥,根本不能代表广大的华人群体。

今年1月10日晚,神韵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举行首场演出,一些华人亲共分子在开演前站在剧院前的台阶下,手举诽谤神韵和法轮功的横幅和牌子。当有人靠近拍照时,部分人用牌子挡住自己的脸,暴露其“没脸见人”的心态。纽约警察也在现场,不许他们向前靠近。

1月13日下午,纽约观众Peter Hewett观看神韵后告诉记者,“抗议者”的出现恰好说明神韵演出的力量。“我相信那些人都是受人指使的。他们凸显了神韵演出的重要作用。”“他们为什么抗议?那就是恐惧。”

中国观众、海外华人如何看待神韵?他们说,神韵让自己找到了民族文化的根。前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画家吴海波表示,神韵重拾中华民族的文化,从远古到今天,“神韵是条光明的路,神韵是太阳。”

前中国国家一级歌唱演员阿依古丽2010年在荷兰首次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她在中国40年,在国外8年,今天才看到真正的中华民族传统艺术。

原武汉人民艺术剧院编导王以源在美国加州多次欣赏神韵演出,他说:“神韵完全可以代表中国传统的艺术。”“作为中国人为有这样的一台节目而骄傲,非常非常的骄傲。”

去年4月,美国加州洛杉矶县钻石吧市的前市长张文彬与太太、南加州著名华人企业家郑美莲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张文彬先生称赞神韵“超水平、超水准,是中华文化精髓的表现”。郑美莲感叹道,神韵“把艺术、科技、美感、动作,全部整合在一起,呈现世界级的演出。在西方世界表现东方艺术,非常难能可贵。”

今年4月21日下午,大陆周先生在台湾台中中山堂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说,“大陆人真的是最需要神韵,因为‘仁义礼智信’在中国大陆全部丧失了。神韵表现的是神性的正能量,这一点,如果能在大陆演出,整个大陆会改观。”

神韵在拯救中华传统文化,令西方人对五千年文明心生敬仰,而那些跟随中领馆鼓噪、攻击神韵的华人和“五毛”,才是真正地给中国人丢脸,在败坏中国形象。

4. 个别海外剧院取消演出

“五毛”文章列举了海外某些城市的剧院取消神韵演出,借此攻击。真实情况是:中共使领馆以经济利益和外交关系为筹码,向当地剧院施压,欲迫其就范。许多剧院负责人坚决回绝了中共的无理要求,并向媒体曝光事件。但是,也有一些剧院屈从中共,给已经购票的观众造成极大损失。

2016年4月26日下午,神韵演出的韩国主办方“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在中使馆前召开记者会,揭露驻韩中使馆阻挠神韵在韩国演出的新伎俩。(图片来源:全景林/大纪元)

例如,2016年1月22日,中共驻韩国大使馆向首尔KBS剧院发出一封未盖章的公函,以影响中韩关系和KBS的影视利益相威胁,逼迫KBS取消其与神韵签订的当年5月的演出租用合同。事后,神韵韩国主办方和已购票的当地观众强烈谴责中共行径,谴责KBS向暴政低头。然而,中共“五毛”却在网上颠倒是非,称KBS之前签约是“误信”,后来悔约是“弄清了真相”。

实际上,“五毛”罗列的被取消的演出,桩桩件件,正是中使领馆犯罪的铁证,这些都将被写进对中共和一干罪犯的审判书。“五毛”不敢提及海外民众的愤然抗议,更不敢提及神韵六大演出团在世界同步巡演的奇迹。自2018年12月12日至2019年5月12日,神韵艺术团共计在150多个城市上演了近670场演出,覆盖百万名观众。

正如许多观众和评论人士所言,中共对神韵的打压自曝其丑,反助神韵更显辉煌。

“五毛”助纣为虐 必被究责

“五毛”们在网上诋毁神韵,实施了毁损商誉、在线侮辱和诽谤的网络犯罪。不仅如此,他们散布的谣言和煽动的仇恨,很可能导致众多网民对神韵产生误解,因而错失观赏演出的机缘。“五毛”效力于摧毁民族文化、迫害善良国民的中共暴政,岂非弃民族利益和良知于不顾?

近期,中共的信息战正遇到越来越多的质疑和抵制。8月19日,美国国务卿对福克斯新闻表示,他知道中共有“在网络空间从事网络犯罪的历史”。8月份,推特和脸书共删除、封锁了超过20万个受到中共官方控制的账号;两大社群巨头指出,这些账号散播有关香港“反送中”的假讯息,因此他们拒绝为这些被国家控制的账户提供广告。海外舆论呼吁,希望更多的社媒平台跟进,封闭“五毛”。

当前,美国、澳洲、新西兰、加拿大、台湾和欧洲等许多国家都正在防范中共渗透,严查中共代理人,惩治间谍窃密、网络霸凌等多种非法之举。多名为中共站台和效力的中共官员及外国政商等在海外被逮捕、判刑、受到调查等不同形式的惩处。

日前,澳洲多家媒体报导了中共特工王立强向澳洲投诚的惊人消息,王立强曝光了中共对香港和台湾的渗透动作,其中披露了利用网络攻击的手法,例如“如果我们想攻击某人,我们可以立即破解他们在香港的脸书Facebook”,并利用虚假的IP地址发布反民主信息。

王立强表示,他再难与父母相见。他说:“我们的电话被窃听,我不敢多交流。这是最悲伤的事情⋯⋯”“但我坚信在那样的组织(中共)里面,下场终究不会有多好。”“我非常清楚,永远不能信任中国共产党。”

10月9日,大陆网名“种花家的爱国红小将”在微博上发表仇视美国、要杀光香港民众的言论。第二天,他(她)却在微博上求救,原来是自己老家爷爷奶奶的住房在晚上被强拆,父母要去上访也被拦截。此事表明,中共只在乎它的权力,所有其他人的利益、包括为它服务的“五毛”在内,随时可以被出卖和牺牲。

今年7月,媒体报导,“超级大五毛”袁小靓(染香)被中共国保带走问话,她想返回澳洲,但被拒出境。袁小靓的丈夫杨恒均1月份在广州被捕,她因此曾向澳媒哭诉,引发争议。因为她本人过去持续批评西方自由民主制度,攻击公知,曾自称是“五毛党”党主席。“头牌”“五毛”今日有此际遇,当令众“五毛”惊醒。

“五毛党”在网上兴风作浪,经其手发出的攻击神韵的每一篇文章和贴子都散发着浓烈的毒素,把神圣和美好的事物妖魔化。人在做,天在看。配合邪恶宣传、推波助澜者,必须承担后果。

中共攻击神韵,是邪恶对正义的挑衅。神韵引领着世人回归传统价值和普世价值,给中国和世界带来希望。神韵是中国人的荣耀,是值得万分珍惜的机会。可以预见,在不远的将来,对法轮功的迫害必将被制止,神韵将在中国大陆堂堂正正上演,为十四亿人民送去福音。在神韵光芒照射下,中共丑态毕露,无所遁形。

作者:纪原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