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再傳雙雙跳樓自殺悲劇 ...

武漢再傳雙雙跳樓自殺悲劇 復工企業頻現感染病例

624
武漢肺炎的狀態,並沒有被控制的跡象 (AP)

【2020年03月04日】在武漢肺炎疫情陰影籠罩下,大陸民眾的生計愈發艱難。封城近40天的武漢又不斷發生市民跳樓的悲劇,而多地複工企業出現感染病例,恐將加劇疫情擴散。

今日網絡視頻爆料,一對年青人雙雙跳樓。網友根據視頻顯示的資料,利用地圖app搜索後,證實跳樓事件發生在武漢市東西湖區環湖東路2號。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35154501201321990

 

而昨日(3日),武漢漢陽黃金口一小區的一對孤寡老人,因封城所困,沒有吃的,牽手跳樓自殺。

據外媒報導,武漢封城後,小區居民買菜和生活用品大都需要網購或團購,使用微信等網絡支付,而且菜價奇高。很多孤寡老人不會網購,又沒有兒女幫忙,只能依靠社區。得不到居委會的幫助,老人只能坐吃山空,無異於等死。

 

同時,中共懼怕經濟崩潰導致其政權坍塌,在疫情拐點未現之前強令各地複工,多地陸續發生返工人員被確診感染的案例。

3月4日最新消息指,合肥一家復工企業,一名員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全廠177人再次隔離,企業被迫停產。

新京報還證實,今日河南鄭州富士康廠區有一名男子墜樓身亡,富士康沒有透露其死因,民間擔心與武漢肺炎有關。

深圳一家復工工廠,有工人突然倒地死亡。網傳的視頻畫面中能聽到有人說,「又有一個倒地了,你們怕不怕」。

昨天YouTube上一個視頻爆料,在復工人員乘坐的湖南開往汕頭的巴士上,有人發燒,死在車上。

此前,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杭州等地都曝出複工後群聚感染的案例。

美國前外交官坎貝爾(Kurt Campbell)表示,大陸目前的疫情狀況下,過早復工恐導致武漢肺炎疫情的又一波大流行。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