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正面臨失控風險 有醫療...

武漢正面臨失控風險 有醫療隊進入 医生踢爆归零真相

531

【2020年03月22日】(欧洲希望之声田静综合报导)儘管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疫情全球蔓延,感染人數、死亡人數不斷的增加,但中共的數據卻歸了零。日前網上卻傳出「緊急疫情通報」,說武昌區疫情再次爆發,一些援鄂醫療隊被要求去武昌支援。

3月20日,留園網發布醫學先鋒的文章說,剛剛收到前線傳來消息,武漢金銀潭醫院當日上午11點左右,緊急轉入100多名重症武漢肺炎患者,患者年齡從16歲到91歲不等。

據轉運而來的人說,這些人來自位於武昌區的武漢人民醫院。 17日重慶已經組織了一隻有83人組成的緊急救援小隊,奔赴武昌區。

文章說,金銀灘醫院現在出現了醫療物資緊缺。抗生素莫西沙星庫存月初已經見底,11日已經斷貨,時至今日,金銀灘醫院的莫西沙星依舊是0庫存。

武漢當地正面臨著巨大的失控風險。部分患者甚至到死也沒有能夠被確診。因為現在當局已經不再進行病毒檢測。目前來看,不排除是方艙醫院取消後,導致的患者緊急轉運帶來了這麼複雜的情況。

希望之聲19日引述一名在武漢醫院工作的知情者,似乎證實了上述消息,知情者透露,武昌許多小區疫情又集中爆發,一些援助湖北的醫療隊被要求去武昌支援。

網上還曝光一張來自重慶第8批支援湖北醫療隊的所謂「請戰書」,約85名隊員的簽名,他們剛剛從武漢第一醫院退下,又將到位於武昌區的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支援。

中共黨媒稱,17日浙大一院援鄂醫療隊140人、浙大二院援鄂醫療隊171人分別收到緊急通知,要求他們轉到武漢協和西院支援。當天浙大邵逸夫醫院援武漢醫療隊142人也接到通知,參與武漢肺科醫院危重型病人的救治。

這顯示武漢其它地區也再次爆發疫情。

自疫情爆發出來以後,人們對感染人數,死亡人數一直關注,儘管中共官方聲稱,3月18日、19日和20日,湖北已連續三日無新增病例。人民日報還發出「五個零」的最新疫情宣傳畫。

但大紀元獲得的疫情始發地武漢市的核酸檢測數據顯示,疫情依然兇猛,武漢市的實際新增確診病例數,比「官方公佈數據」至少多出22倍;而且,出院病人仍具傳染性,居家隔離中可能感染家人。

而香港有線新聞日前報導,2020年1至2月,中國三大電信公司,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總計減少了1447萬個用戶。有人將此事與早前網傳的有關殯儀館手機扔滿地的圖片聯繫起來,質疑這些消失的用戶是否因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而死。

無獨有偶,武漢女作家方方在2月13日的中共病毒疫情日記中寫到,「我的醫生朋友傳來一張圖片。圖片上,是殯儀館扔得滿地的無主手機,而他們的主人全已化為灰燼」。

大紀元曾對武漢地區的殯儀館管理人員做過調查,結果顯示,疫情期間武漢殯儀館每天處理700多具屍體。

公民記者李澤華對武漢青山殯儀館暗訪後也得出相同的結論。

此外,網爆資料顯示,武漢民政局副局長孫家同向市委常委和宣傳部匯報的數據顯示,自1月23日封城至3月10日,武漢市共火化了21703具屍體。

有網友在網絡上播放了一條關武漢醫生給戰友解密音頻透露,之前市民還可以通過查血的方式來檢驗是否感染,但是現在已經被各醫院暫停。他表示,現在疫情的診斷是政治學的診斷、政治學的治愈,跟醫學是沒有關係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