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装边境部队 印度采购7....

武装边境部队 印度采购7.2万支美国突击步枪

333
图为行驶在拉达克地区公路上印度军车。(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29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为了武装中印边境的印度军队,印度国防部本周通过价值约3亿美金的军售案,采购7万2千支美制西格&绍尔(SIG SAUER)突击步枪,以及其他国内产业与外国供应商提供的军备。

根据印媒报道,除了西格&绍尔突击步枪以外,印国防部还准备添置打击机场专用的武器系统,以及高频通信接收机等产品,实现陆、空不同军种之间的无缝配合。相关的武器与军备将用于装备中印边境的印度士兵。

中印军方9月初在藏南边境爆发了45年来的首次鸣枪冲突,在这之后,两国在边境的对峙局面显著升级。

印媒The Hindu上周报道引用印方高级官员声明说,中共军方以人海战术袭击印方的做法将不会被容忍,中印边界线附近的印度边防部队已得到授权,在自身安全受威胁的情况下,可以开枪自卫。

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对于中共军方在边境的威胁,印军做好了长期作战的准备,当局近期在海拔4400公尺的达拉克地区布置了俄罗斯T-90主力战车以及能在摄氏零下40度作战的BMP-2步兵战车,并准备大量低温战略物资,以应对夜间气温零下35摄氏度条件下的冬季战争。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