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下半年疫情爆发对应中国鬼节...

下半年疫情爆发对应中国鬼节 印度男孩预言的巧合

806
印度男孩的预言与中国鬼节重合(图片:希望之声合成)

希望之声】(作者:王润) 惊心动魄的2020年很快就走过一半,至今为止困扰人们的中共病毒依旧没有任何解药出现。并且很多科学家表示,这种中共病毒会潜伏在人体中,在某一外因条件的触动下还会二次爆发。

这次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之前,在2019年末,印度男孩阿南德通过印度占星术,就已经发现,将会有大灾难降临。阿南德的预言在整个2020年的上半年应验了。所以人们更加关心阿南德对下半年的预测。

印度男孩提到的下半年的关键时间点与中国鬼节重叠

对于下半年,印度男孩阿南德明确提到的3个时间点:

1、2020年9月初是一个关键的时间点,会出现一个契机,有可能是第二波疫情,或是饥荒,或是政治上的变动,征兆会在2020年9月—10月间展现。

9月2日,正是黄历的七月十五鬼节,是祭祀祖先、亡者灵魂的日子,并且闽南与台湾等地民间相传,整个黄历七月是“鬼月”,是地府大门开放的月份,无主孤魂由冥间大神率领,从阴间到阳间接受供养。因此各地方都纷纷在这一个月举行“普渡”布施的祭祀仪式,希望好兄弟得到安抚,保佑家宅平安。整个黄历七月都被人们认为是不吉利的,不适合嫁娶。

2、2020年12月20日将是下一波灾难的爆发点。

这一天正好是中国人的重要节日“冬至”的前一天。冬至是中国古代国家祭典的日子,明清两代皇帝要到天坛祭天,而百姓认为这一天也是祭拜祖先鬼神的日子。《周礼·春官宗伯》记有“以冬日至致天神人鬼”。清代《帝京岁时纪胜》亦提及:“长至南郊大祀,次日百官进表庆贺,为国大典。”

3、2021年2月10日将出现罕见的六星连珠(太阳、月亮、木星、金星、土星、水星连成一线)的奇特天文现象。男孩预言这一天将有极大的灾难发生,有可能全球经济因为受疫情等方方面面的长期影响,在这天崩溃。而这一天是农历二十九,刚好是除夕的前一天。

而中国的除夕,也是祭祖的日子。除夕与清明节、盂兰节(道教为中元节,同属鬼节)、重阳节三节是中华传统节日里祭祖的四大节庆,家家祭祖。

印度男孩预言与中国的三大与鬼神有关的节日的时间点完全重叠,令人毛骨悚然。更加增添了人们对下半年的焦虑与恐惧。

印度男孩预言与中国的三大与鬼神有关的节日的时间点完全重叠,令人毛骨悚然。更加增添了人们对下半年的焦虑与恐惧。(图片来源:storyblocks)

阎王爷敬重的人

人们常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无比的恐惧与焦虑就是担心自己的生死而已。中国古代的很多故事中都有记载,有德行的人下地狱,就连阎王都要对这样的人敬重三分,而且还赶快给这样的人找个好地方转生享福去呢。

《阅微草堂笔记》中有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叫郑苏仙的人,一天做梦去了地府,刚好碰见阎王爷正在那里审理案犯。当他看到邻村的一位老妇人被带到堂前时,阎王爷立刻改变了威严可畏的面容,站起身来向老婆子拱手作礼,请她上座,并命人献上茶来。然后又命冥吏速速送这位老人家到好的地方去投生。

郑苏仙悄悄问身旁的冥吏:“这位农家老妇生前有什么功德?”

冥吏说:“这位老妇人一生都没有利己损人之心。这种利己之心,即使是贤士大夫也在所难免。

“然而利己的人,一定会损害他人。许多机巧奸诈都因此而生,许多罪恶冤仇也随之而造。甚至遗臭万年、流毒四海,都是因为这一利己之念所造成的祸害。

“而这位老妇人一辈子能努力克制利己的私心,就是那些整天读书讲学的儒生与她相比,也会多有愧色。因此,这就难怪阎王爷对她礼遇有加了。”

其实如果没有做过亏心的事情, 也不必担心害怕生死了。话又说回来,如果真的做过亏心的事情,那么趁着活着的时候好好忏悔改过,的确也是一个好机会。

视频: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