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香港打壓法輪功組織“青關會...

香港打壓法輪功組織“青關會”解散 國際追查:中共解體前兆

605
2020年12月31日下午,青關會拆除在旺角的污衊橫幅。(圖片來源:大紀元)

【希望之聲2021年1月2日】(本台記者高健雯綜合報導)“青關會”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成立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組織在香港的分支機構,自2012年前香港特首樑振英上臺後,一直滋擾在街頭傳達真相的法輪功學員,至今已有8年。據多個媒體見證,這個長期在街頭與法輪功學員“打對頭”的中共紅色組織青關會在2020年的最後一天解散了。

據大紀元報導,2020年12月29日前後,香港某民主派人士高調通知香港各大媒體,青關會會在2020年最後一天解散,邀請他們於31日下午2時至3時到銅鑼灣真相點採訪,以“見證”青關會解散。此外,一位新界原居民同日也向媒體爆料稱,青關會將正式解散。

青關會“高調”宣佈解散的消息似乎太過“離奇”,許多人半信半疑。不過,據大紀元以及多位媒體人士12月31日下午到銅鑼灣Sogo前的法輪功真相點採訪發現,青關會成員果真於當日3點左右,拆掉了長期掛在銅鑼灣Sogo的污衊法輪功橫幅,期間幾個青關會頭目洪偉成、肖曉容、陳進寶還於附近監視。

除了銅鑼灣,據香港法輪功學員表示,在旺角、紅磡、尖沙咀、灣仔等地的青關會組織,也幾乎於同一時間拆走了長期擺放在法輪功真相點旁邊的污衊橫幅、展板、桌子、鐵箱等物品,存放旺角點青關會污衊橫幅的倉庫也被清空。

對此,總部設在美國的國際人權機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表示,青關會相當於大陸的“610”辦公室,它是中共在香港迫害法輪功的主力。青關會的解散,大快人心,是中共即將解體前的徵象,也是中共打壓難以爲繼“迫不得已做的姿態”,藉此想逃脫懲罰,但不是有什麼改良,它也不可能改良。

汪志遠強調,中共迫害法輪功,包括迫害香港民衆,犯下的是“羣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即使青關會解散,也不等於可以逃脫罪責。青關會的具體執行者終將面臨報應和法律追究,唯一的出路,就是儘早地向追查國際坦白自己所犯的罪行,揭露中共的罪惡,爭取贖罪。否則,在即將真相大白時,擺在他們面前的就只有受罰伏罪。並且,中共很可能爲平息民間怨恨,擺脫自己的責任,殺一批具體執行者,替中共賣命的將來都是中共的替罪羊。

同時,汪志遠也指出,要提防中共“換湯不換藥”,中共很可能一邊高調地撤除,做一個姿態,一邊又用替代組織繼續搞破壞活動。

汪志遠重申,“追查國際”將一如既往地追查一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追隨者的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時日長短,都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樑珍也表示,青關會過去8年滋擾、抹黑法輪功、誣告法輪功學員,甚至在街頭製造“假靈堂”污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所用的都是文革式抹黑、流氓打壓手法,其解散是歷史的必然,也彰顯了善惡有報、正義必勝的天理。

她表示,法輪功學員會一如既往堅持講真相,揭露中共邪惡暴政,喚醒正義良知。

據追查國際在2013年8月發錶針對青關會成員及背景的調查報告指出,青關會的幕後操控者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99年爲鎮壓法輪功而成立的特務機構——政法委系統下面的中共中央“610”辦公室和“中共反X教協會”,其香港後臺包括前特首樑振英和一手扶植他上臺的江派香港大總管、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慶紅,該報告還詳細的記錄了有關青關會在全港各區鬧事滋擾法輪功的違法行爲。

青關會撤離後,8年來被滋擾的法輪功真相點,恢復了原貌。圖爲:2021年1月1日旺角亞皆老街真相點,法輪功學員在派發真相資料。(圖片來源:大紀元)
青關會撤離後,8年來被滋擾的法輪功真相點,恢復了原貌。圖爲:2021年1月1日旺角亞皆老街真相點,法輪功學員在派發真相資料。(圖片來源:大紀元)
圖爲青關會撤離後,2021年1月1日尖沙咀天星碼頭真相點。(圖片來源:大紀元)
圖爲青關會撤離後,2021年1月1日尖沙咀天星碼頭法輪功真相點。(圖片來源: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