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香港危机】中共警察疯狂驾...

【香港危机】中共警察疯狂驾车朝人群冲去撞死学生

451

【2019年11月20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近10万港人11月19日在油尖旺一带为援救被困理工大学的学生们,与警察发生激烈冲突。警方不仅对市民使用闪光弹,甚至有视频显示,中共警察驾驶两辆白色巴士直接朝人群冲去,一名学生被撞后不幸离世。

当天,警方出动可短暂致盲致聋的闪光弹,以及实弹AR15冲锋枪,对付只有伞阵、汽油弹的追求民主自由的抗议者。

网上传出的一段视频甚至显示,在20日凌晨,两辆警方专用小巴高速冲向人群。一名手持雨伞遮挡催泪烟雾的抗争者不及躲闪,被一辆小巴迎头撞击。视频中看,小巴并未立刻减速,恶意将伤者推行数百米。

据“突发事件”在推特报道,被撞的学生当场晕死,全身骨骼多处粉碎,被医护紧急送医后,因多处内脏破损,出血无法控制,已不幸离世。

19日深夜在油麻地碧街出现人踩人,甚至有人被踩断手的惨剧,有网友怀疑,中共警察高速驾车冲向人群,就是造成人踩人事件的原因。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