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香港「美心集團」女婿 上海...

香港「美心集團」女婿 上海顏料大王孫子香港墮樓身亡

440
香港知名「美心集團」家族的女婿周裕農昨日被髮現陳屍在香港鑽石會大廈平臺,現場有大片血跡,疑似自21樓墜樓身亡。(圖/立場新聞)

【希望之聲2020年10月6日】(本台記者高健雯綜合報導)香港知名食品企業「美心集團」創辦人伍沾德的女婿、上海顏料大王周宗良的孫子周裕農,於昨日(5日)下午4點左右被髮現在香港鑽石會大廈平臺墜樓身亡,享壽70歲。其妻接到媒體電話時表示,「我不想接受採訪。」

綜合媒體報導,昨天下午4點左右,在香港鑽石會大廈發生1起墜樓案件,一名男子被髮現臥倒在6樓平臺奄奄一息。警方勘驗現場有大片血跡,懷疑是從21樓公司辦公室的窗戶墮下。後經調查發現,死者是香港知名食品企業「美心集團」家族的女婿,同時也是中國上海顏料大王周宗良的孫子周裕農。

據悉,周裕農曾於日本東京銀行擔任顧問,又在美國芝加哥第一國民銀行擔任助理副總等,港媒推測可能是久病厭世,生前數個月曾受情緒困擾,但現場沒有發現遺書,具體事發原因不明,尚有待港警調查釐清。

另外,周裕農68歲遺孀伍淑芬是美心食品母公司香港食品有限公司候補董事,周裕農身亡後,《香港01》致電伍淑芬瞭解時,伍淑芬僅表示:「不好意思,我不想接受採訪」,隨後逕自掛斷電話。

據悉,伍淑芬是伍沾德的次女,其長女伍淑清,去年曾多次公開批評反送中運動。

責任編輯:康慧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