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香港牧師感佩法輪功精神是黑...

香港牧師感佩法輪功精神是黑暗中的光

611
香港法輪功學員在香港街頭的真相點,向香港民衆講述着法輪功的真相。(圖片來源:明慧網)

【希望之聲2021年4月18日】(本台記者金宇綜合報導)香港,這個曾經繁榮的都市,正經歷被邪惡共產摧殘的危機中。香港的人權和自由,能否在香港人民的奮鬥中堅守,目前正爲全世界有正義良知的人們所關注。香港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像風雨中的一朵純潔蓮花,無論蒼海變遷,盛開不衰。

近期,香港的親共團體在光天化日之下,連續暴力襲擊香港法輪功學員和破壞真相點。儘管如此,法輪功學員們依然堂堂正正地煉功、按照“真,善,忍”的法理修煉自己。他們堅守在真相點上,樂觀而自豪,風雨無阻,每天向民衆傳播着真相。

香港法輪功學員在按照真、善、忍修煉自己的同時,不忘把真相告訴世人。(圖片來源:明慧網)

牧師姜嘉偉感佩法輪功精神

“他們一定是在苦難裏面,但我看到每一位學員都是堅守着他們的光,繼續在黑暗中展現他們生命的光輝。”基督教儲聖會以太堂的主任牧師姜嘉偉表示,經過這三年,法輪功學員在艱難困境中的堅持,讓他感佩法輪功的精神。

姜嘉偉認爲,儘管中共妄圖以“愛國等於愛黨”矇騙市民,打壓香港法輪功學員,甚至以紅色團體滲入香港各行業,然而法輪功學員二十多年來堅持告訴人們真相,讓港人看到曙光,讓更多人覺醒,這精神值得香港民衆互相學習。

他進一步表示,大多數香港人從二零一九年到二零二一年,“覺得受不了,有的想放棄或者是心灰意冷”。然而,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精神是值得學習的,他感佩地說:“這件事應該學習的就是忍耐,在患難的日子裏,如何通過忍耐來修行,(達到)人的靈性方面的提升,我覺得這一樣東西是絕對可以學習的。”

在網絡上披露法輪功被迫害真相

姜嘉偉牧師曾在“反送中”運動中,曾因擔任前線義務急救員遭非法逮捕。現在,他擔任網臺(Free Hongkong Media)主持,他認爲,透過網絡媒體才能自由表達言論,近期他曾在節目中披露大陸法輪功學員被打壓的事件。

“它(中共)主要是針對這一羣人(法輪功學員)去拘捕、搜查。除了上門拘捕或者在街上攔截他們以外,還有在網上不斷騷擾他們,還有就是打電話問他們的住址在哪裏,然後去恐嚇他們,這就是我收到的資訊。”

他表示,有一位大陸網民曾告訴他,在中國東北吉林省長春市,有一些法輪功學員“被失蹤”,他們上街買菜或者是離開家就失蹤了,身邊有一些人至今仍下落不明。

真相點是有緣人找尋真相的明燈

中共非法鎮壓法輪功已逾二十年,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遭遇嚴重的迫害,他們所面臨的情況外界難以得知,即使很多媒體明知道法輪功遭受打壓,大多數仍選擇自我審查或噤聲,彷彿法輪功議題是報導的禁忌。

但是,姜嘉偉仍在自己主持的網臺(Free Hongkong Media)報導法輪功被打壓的情況,他說:“如果要選擇講真相,那就要講。”

香港景點的真相點,掛有“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標語和展板,幫民衆瞭解法輪功的真相。(圖片來源:明慧網)

談及香港法輪功真相點,是許多有緣人找尋真相的明燈,其展板內容有展示法輪功弘傳世界的美好、也有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惡行,也曾看過真相展板的姜嘉偉說:“我特別留意(揭露)活摘器官的真相,因爲我知道法輪功學員身體(健康),並且他們的修煉是會令身體好的。”因此,他推論,中共邪黨是否會在身體機能比較好的人身上非法摘取需要的器官,他認爲這個懷疑是絕對合理的。

準備好,迎接下一個大時代

姜牧師說,過去中共利用青關會打壓香港法輪功,但這羣惡徒所說無實質內容,“彷彿邪靈上身,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們(青關會)很可笑的,他們說的沒有什麼實質內容。”

姜嘉偉敘述自己曾經看過法輪功學員在香港和平集會的現場,另一頭是親共團體在叫囂喧鬧,當時他想瞭解,爲什麼法輪功團體這麼堅持?親共團體這邊卻這麼備受質疑呢?於是他好奇上前詢問親共團體的人,“但是那個時候他們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句話回答我,四、五個人輪流回答都是那幾句話,甚至有的人回答我說不知道。我就覺得奇怪,你穿着這件背心你卻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因此,面臨中共越來越高壓的手段和威嚇,姜嘉偉說:“有一句話是這樣講的,就是上帝要它滅亡,就先讓它瘋狂。”他期許香港人民“這段日子我們不要放棄,真的,我們的心要隨時準備好,去迎接下一個大時代,真是不要在這一刻放棄。越黑暗呢,你就顯得越光明。”

 

(根據明慧網文章《香港牧師感佩法輪功在黑暗中展現生命的光輝》編輯)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