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小粉紅們崩潰!港星大腕不同...

小粉紅們崩潰!港星大腕不同調 周星馳 四大天王 周潤發等未現成龍聯署

1264

【2020年06月01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一向緊追中共的香港藝人成龍,在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遭港人強烈抗議及國際社會一片譴責之際,於香港文化演藝界發起連署支持「港版國安法」,一些明星藝人有份。但網友發現,香港「四大天王」以及周潤發、陳慧琳、周星馳、林子祥等知名藝人竟與成龍不同調,不在聯署名單上,這令眾多中共小粉紅們感到崩潰、失望。

美國之音報導,有2千多人參與了成龍的「關於支持國安立法的聲明」聯署,其中包括譚詠麟、曾志偉、汪明荃、陳小春、李嘉欣等藝人以及楊受成、向華強、王晶等人。但聲明中也期望港版國安法能保障「創作自由」。

不過,許多中國網民發現,這兩千多人的名單卻沒有香港「四大天王」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和黎明,周潤發、陳慧琳、鄧紫棋等知名藝人也不在連署名單上,令中共小粉紅們感到崩潰。

有人留言稱:發現四大天王一個也沒有;容祖儿周柏豪也沒有,好多熟知的藝人都沒有;很多明星都不在名單裡,傷心。

異議作家老燈在推特上轉發了相關的消息,並贊「香港演藝界總有男兒。」有網友問:燈兄,聯署裡有周星馳嗎?老燈回覆說:沒有。

還有不少網友留言評論說:「鄭少秋好像也不在吧?李宗盛、林子祥、葉倩文、林憶蓮⋯⋯等等,知名藝人是很少的。」

「香港最有影響力的明星一個沒上,香港民意與明星是一致的。除了成蟲,其它明星真沒什麼影響力。」

「那些沒有簽名的藝人,有良知,勇氣。且對共產黨本性有著深刻認識。他們知道共產黨的到來,毀掉的不僅僅是法制,言論自由,也包括其文化自由」。

有網友十分厭惡頻頻為中共站台代言的成龍,建議「美國應制裁並沒收成龍在美資產」。

另有網友發現,名單中有大S徐熙媛。對此,大S已出面否認,稱自己是台灣人,只是有人重名而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