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香港危機】知情爆:太子站...

【香港危機】知情爆:太子站警方共打死6人 全部斷頸而亡

150501

【2109年09月06日】(歐洲希望之聲訊)香港觀塘社區主任梁翊婷昨晚在IG發文,稱有街坊親口跟她說,有位做殮房的朋友告訴他,太子站共死了6個人,都是斷頸死的,是警察從後90度抝斷頸。消息真假目前還很難證實,希望時間能還原真相。

 

上述警方打死6名示威者傳聞,是發生在上週六晚(8月31日)23點左右,大批香港警方速龍小隊與防暴警衝進港鐵太子站,無差別暴力毆打市民與抓人,警察除用警棍毆打外,還使用胡椒噴霧對付示威者及市民,並拘捕多名示威者。急救員形容當時事發現場猶如「屍殺列車」。

有香港醫生披露,當晚有幾個示威者在太子站被警方打死,並被秘密送往挺屍間

事發後,天子站關停兩天,9月2日清晨有許多港人自發前往太子站悼念,被阻入內,他們只好在封閉的閘門前獻上花束。

有示威者稱,他的朋友已失蹤兩天了,音訊全無,呼籲「生要見人,死要見屍。

同日警方召開例行記者會,稱6月至今,警方共抓捕了1117個反送中示威人士,年齡介於13至58歲之間,他們被控涉嫌「非法集結」等罪名。

港警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說,警方在8月31日的行動中,共使用241發催淚彈、92發橡膠子彈、1發布袋彈及10發海綿彈。但警方否認在太子站內「警員暴打乘客」與警方在太子站打死人的傳聞。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