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港人抗暴之戰】再傳示威者...

【港人抗暴之戰】再傳示威者墜樓死訊 另有15歲少年中彈命危

398

【2019年11月13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今晚(13日)香港再傳墜樓死訊,在葵涌,一身穿黑衣黑褲的青年,倒在血泊中,被發現送院後證實已死亡。死亡原因不明,有目擊者稱是墜樓而亡。

香港警方已向《立場新聞》證實此消息,死者是一名約20多歲男子,晚10點左右,被發現倒在葵涌勝耀街,身下一片血跡,後被送往仁濟醫院救治,醫院證實已死亡。

一位目擊者告訴《蘋果日報》,當時開車途經事發現場,目睹該男子從高處墮下,當場折斷雙手並失去知覺。

《蘋果日報》另一則消息也引人關注,一名15歲男少年,在新北江商場附近被催淚彈擊中頭部,顱骨骨折,現正在屯門醫院接受治療,情形危殆。

消息指,今日晚上示威者繼續在多區堵路。在天水圍,大批市民聚集在天水圍警署一帶,有人向警署投擲汽油彈。警方則在天水圍嘉湖新北江商場射催淚彈,這名少年不幸中彈。有知情者告知媒體,該少年父母早逝,只與哥哥相依為命。

《蘋果日報》和《明報》皆引述現場消息稱,天水圍至少兩人被催淚彈擊中,其中一名青年頭部中彈後失去意識。最新消息顯示,該少年姓周,現在屯門醫院急救,仍未脫離危險期。

同在今日(13日),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以書面回覆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提問,指今年6 至9 月,警方接獲現場報案的,自殺數字為256 起,較去年同期增加34 起;而發現屍體、送院前或送院時死亡的數字則為2537 起,較去年同期增加311 起。換言之,自殺及到院前死亡個案較去年同期上升 15.3% 和 13.9%。

外界一直質疑6-9月間發生的大量自殺與浮屍案,是被警方拋尸滅蹟的示威者。而上週四(11月7日),刺痛百萬港人的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最新消息x周梓樂墜樓之死,也同樣留下未解之謎。

週梓樂墜樓現場,將軍澳廣明苑,業主立案法團主席柯耀林在接受D100電台採訪時,對周的死亡提出兩大疑點。

第一個疑點是:如果周梓樂是為躲避催淚彈主動從三樓躍下,較有可能是腳部受傷,但事實上他除盆骨碎裂外,後腦也重傷出血,曾接受多次腦部手術。從傷勢看,就不像是腳落地,似乎是有人推他,或者甚至有估計,他是被人扔下來的。

第二個疑點是:正常人跳下來的時候,雙手會舉高或者叉開,但從監控錄像中看,週梓樂沒有手或腳叉開的動作,這是不是代表他不是自願跌下來的呢?

同時網絡上也有視頻證明,在緊鄰事故現場的十字路口處,一字排開的幾輛警車擋住了救護車的去路。警方故意延誤對周梓樂的救援,更令外界懷疑週梓樂的真實死因。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