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想念室内健身吗?英格兰健身...

想念室内健身吗?英格兰健身房今日重新开放

476
英国政府宣布于7月25日重新开放英格兰的室内健身房
英国政府宣布于7月25日重新开放英格兰的室内健身房(图片:piqsels)

2020年7月25日】(欧洲希望之声李木子综合编译)

经过数月的封锁后,英国政府宣布于今天(7月25日)重新开放英格兰的室内健身房,游泳池和体育设施。英国文化部长奥利弗·道登(Oliver Dowden)表示:健身房的重新开放是全国数百万人一直在等待的消息。

作为防止“中共病毒”(武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措施的一部分,英国健身房,室内游泳池和其它的室内体育活动场所于3月21日关闭。

此次从新开放健身房,必须遵守严格的卫生和社会距离措施,如限制使用设施的人数和更宽敞的空间放置健身器材。健身房还应减少每节课程的人数并确保充足的通风。

因为户外感染冠状病毒的风险较小,英格兰的室外健身场所和游泳池已于7月4日开放。北爱尔兰的室内健身房已于7月初开放,但不会在8月7日之前重新开放游泳池。苏格兰将在7月31日之后重新开放游泳池,威尔士目前尚未确定日期。

英格兰游泳委员会(Swim England)已发布相关的重新开放室内游泳池的指南包括实施单向进出通道。该委员会首席执行官简·尼克森(Jane Nickerson)表示,财务问题将导致在本周末重新开放的室内泳池低于20%。

她告诉BBC Radio 4的Today节目,为游泳池加温和实施新措施的成本,以及人流量和游泳课的减少要求,意味着许多泳池无法承受重新开放的成本。

简呼吁政府为陷入财务困境的游泳馆提供更多的帮助,称这也将有助于政府解决肥胖症的计划。

英国公共卫生署(Public Health England)首席营养专家艾莉森·泰德斯通(Alison Tedstone)医生说,目前有明显证据表明,超重或肥胖会使您更有可能患上危及生命的疾病,以及更易感染Covid-19病毒并导致死亡。

英国是欧洲肥胖率最高的国家之一。在英格兰,近三分之二的成年人超重或肥胖,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的成年人也是如此。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Boris Johnson)逊将于下周公布一项新的全民减肥抗疫计划,其中包括垃圾食品的电视广告将在晚上9点前禁止播放等措施。

另外,运动与心理健康也有密不可分的联系。皇家精神病医生体育与锻炼兴趣小组主席Mistry医生说:“当我们进行适度的运动时,我们发现体内的内啡肽水平提高。”

内啡肽在我们的大脑中是一种感觉良好的化学物质,与我们的情绪有关,在运动时会释放出来。

今天室内运动场所重新开放,对许多热爱运动人士来说是一好消息,但也有一部分健身俱乐部会员不认为目前室内运动场所是100%的安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