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異象频现!吉林突現沙塵暴白...

異象频现!吉林突現沙塵暴白天變黑夜 犹如世界末日

706

【2020年04月03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的肆虐下,大陸各地頻現天象異常情況,吉林多地今日突然出現沙塵暴,遮天蔽日,白天形如黑夜。有網民稱,難道真的是老天在向世人示警。

4月3日,大陸網民在微博上爆料說,吉林省白城市今天遭遇沙塵暴。從網傳視頻上看,沙塵已經形成沙牆,並且連成一片,將遠處的物體全部遮擋住。還有視頻顯示,天空瞬間變黑。

當地網民紛紛在網上發表看法,有的表示“這個太嚇人了”。還有的說:“一秒變天,黑的程度以為停電了,窗外的風聲有種末日感……”。

據了解不單是白城出現沙塵暴,長春市、吉林市、​​松原市、四平市的網民也表示當地有沙塵暴。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46032776744153091

吉林出現沙塵暴的前一天,浙江的高速路上突發車禍,火光沖天。

據網民上傳到推特上的視頻顯示,4月2日晚上浙江杭州的繞城高速突然出現漫天大火,並聽到爆炸的聲音。據周圍民眾透露,疑似兩輛貨車相撞導致起火造成的。

此外,前幾日(3月30日)四川涼山西昌市木里縣瀘山也突發森林大火,因為風力暴增致使火勢迅猛,19人喪生。

就在當天由濟南站開往廣州站的T179次列車,途徑京廣線湖南省郴州市永興縣高亭司鎮永華村境內,發生脫軌側翻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重傷、 123人輕傷等等。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