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小”苍蝇破坏“大”汽车?...

“小”苍蝇破坏“大”汽车?

383
英国今年夏季将有大量的绿色蝇出现,毁坏你的车辆。(视频截图)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 据英国媒体报道,五月份高温之后,预计今年绿色蝇的数量会飙升。

不要小看这些昆虫,它们会给你的汽车带来麻烦。它们会排出一种粘性物质,该物质会粘在汽车发动机罩、排气管和车顶上,形成残留物,然后变成烟灰状的黑色霉菌孢子,由于酸度高,可以破坏车的油漆,导致汽车的油漆破裂并剥落,同时还会破坏车顶部柔软的覆盖层。

而且更糟糕的是,这种物质很难清除。唯一的解决方案是购买一些最优质的清洁产品来清理这些大量的粘稠油脂。甚至,你有可能花费几百英镑来重新喷刷汽车。

在夏季要定期清洁车辆,以防止被这些小飞虫造成太大的伤害。(pixabay)

要想避免这类情况的发生,专家们说,夏季不要在树下停车,因为树里面聚集着大量的昆虫。专家们还建议:在夏季每月要定期清洁车辆,以防止被这些小飞虫带来太大的伤害。同时在车内保留一包简单的湿巾以进行快速清洁,并尽可能的进行更深层的清洁。

专家们说,如果夏季将车辆停在树下,可能会毁坏汽车,这是由于有遭受昆虫伤害的危险。(图片来源:pixabay)

因此今年夏天避免将你的车辆停在大树下,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责任编辑:李娜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