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小粉红道士遭弃 威胁曝光道...

小粉红道士遭弃 威胁曝光道教协会高层淫乱贪腐

746
梁兴扬疑因得罪道教协会高层,被解除道籍。(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3日】(本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中共治下宗教界乱象丛生。本应清净修行的道士成了争名逐利的网红,还常常为无神论的中共背书。不料近日疑因得罪道教协会高层,被解除道籍。该道士威胁将曝光道教协会高层淫乱贪腐的证据。

西安道教协会10月30日通报称,西安市长安道教协会秘书长、长安金仙观管委会副主任梁兴扬道风不正,利用网路诽谤道教教职人员,利用宗教影响进行商业行销,谋取个人利益,免去其相关职务,并解除道籍。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了解事件的圈中人士陈洪涛称,梁兴扬本身是一个资深的小粉红,以前曾频繁在网上发言,甚至称在南海贴符,以让美国军舰频繁出事,获得官方青睐。但其因为多年来一直和中共道教协会所在的北京白云观的一些人对骂,直接导致对他的打压。

陈洪涛说:“本身北京的白云观就是中(共)国道教协会的所在地呀,道教协会的会长至少得是全国政协的常委(实为委员),这都是有相应级别的。所以所这种小粉红很尴尬的。在形势需要的时候,他们发一些言论可能很叫好,但是,有时候风向要变的,人家不需要你这样表现的时候你还这样表现,就遭打脸了嘛。”

据悉,今年41岁的梁兴扬,因鼓吹大汉族主义,5年前获选15名中国青年好线民之一,并参加了优秀青年表彰座谈会,受到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接见。

有道教人士在网上爆料,梁兴扬多年来一直利用道士的身份炒作,以“爱国”名义兜售假珠宝玉器,每年谋取数百万暴利。

梁兴扬在微博上有近200万粉丝。他知道自己将被开除,已于10月10日发了一个退出教职的声明。

遭到公开除名后,梁兴扬称要诉诸法律,并威胁道教协会三天之内给说法,否则将拉一个副会长进漩涡。一周内没有说法,将拖道教协会会长下水。

他称道教协会高层贪腐,还包养情人,潜规则女信徒等,并称手里有照片。

中共治下的宗教界可谓乱象丛生,丑闻层出不穷。中共佛教协会会长、中共全国政协常委释学诚被爆性侵女弟子;温州同时兼任两座寺庙住持、苍南县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市政协委员释智通遭准儿媳举报“娶妻吃肉”、出入五星级宾馆;天籁寺住持、湖南娄底佛教协会会长圆通被前妻举报挪用资金、重婚;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被媒体曝光嫖娼被抓,并爆出他有北大情人、海外有私生子、还有30亿美元的存款;中共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和尚称中共十九大报告是当代佛经,佛教徒首先“爱国爱党”,然后才谈得上佛教信仰等等。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