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 效果惊人!两物混合洗头就可...

效果惊人!两物混合洗头就可以让白发一周变黑

685
黑豆和米醋放一起熬(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黑豆和米醋放一起熬(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导语:只需两物混合洗头就可以让白发一周变黑:常常的染烫,对头发伤害格外大。并且染发剂含化学成分格外强,常常用染发剂还会致癌。那么,要如何才能够更健康染发呢?今日就来教你制造纯天然染发剂。

这个染发剂非常安全,一点化学成分都没有,只需两种纯天然食材,黑豆和米醋。为何它们能够染发呢?因为黑豆富含黑色素,米醋有增强上色的作用。两物联系在一起即是非常好的天然染发剂,下面咱们来看看如何制造:

首先将黑豆和米醋放锅内一同用大火煮滚,然后改中火渐渐熬,煮烂后把黑豆渣捞起来,继续用中火煮,熬到很浓稠的时候就关火,凉后就能够用啦。这个你直接吃都没有问题。并且连发根都能够染哦!

可以先在耳后或者手腕肌肤较薄的部位涂一点做过敏试验,20分钟后无不适就能够染发了。操作跟平常染发相同,把悉数头发涂抹均匀后等候20-30分钟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超级天然,超级乌黑亮丽的头发就完结啦。

我们最后再来看看youtube/唯一制作视频:非常醋 – 美髪明目黑豆醋

温馨提示:护肤、护发对于每位女性是个很简单的事,可为什么偏偏那么多人还是会出现问题呢?最大的根源就是不懂,盲目乱涂乱用,病急乱投医到最后结果可想而知,如果我们能找到一个懂的人来指导一下的话,相信就不会走那么多弯路了,你觉得呢?

转载请注明欧洲希望之声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