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视频】何君尧遇袭案另有蹊...

【视频】何君尧遇袭案另有蹊跷 最明显一大失误曝光!

720
何君尧遇刺内藏蹊跷(截图)

【2019年11月06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今早8点多在屯门遇袭,仅轻伤已送院。然而一段现场小视频显示,此案另有蹊跷。何君尧入院后发布声明通稿,内容居然是区议会选举。

综合香港媒体消息,何君尧当时正摆街为区议会选举造势,一名中年男子上前送花,寒暄几句后突然从挎包中掏出一把似乎是刀子的物体,向何君尧胸口戳过去。两人相距估计不足2米

,但何君尧躲避出奇的快,仅左胸受皮外伤,伤口2厘米。他的两个助理在制服这名男子的过程中,手臂、手掌受伤。

现场视频快速在社交媒体流传,很快被挖出一个疑点:有一背对镜头、仅右臂“出镜”的男子,在“刺客”一开始慢慢打开包带时,提前做出一个要拦阻的动作,然后似乎醒觉不对,又缩回了手臂。

有人在推特上说:“他的小动作泄露了天机,他好像把‘刺客’动手的timing弄错了,提前把手从裤兜里拿出来,想要扑上去,可发现早了,又用拎衣襟掩饰!”

“何君尧遇刺是伪案无疑!”

即便将这个疑点放置一边,何君尧遇刺也与此前多个香港民主派议员被殴打不同,至少警察即时赶到现场,刺客当场被抓。

何君尧在被送上救护车时居然精神百倍高吟文天祥“天地有正气,杂然赋流形”,被网友嘲笑惺惺作态,有辱先圣。之后,他又在送院后对现场传媒表示,自己作为区议会候选人被刺,显示“竞选秩序已经荡然无存”、“竞选气候已经不公和失去秩序”。

这被认为是相当牵强的说辞,因为行刺男子在动手时曾大叫“7.21呢单嘢何君尧做呀,你还返条命畀人呀!”

如果这名男子是真行刺,显然他是因为对何君尧在7月21日与元朗白衣人握手表示不满。而7.21事件与区议会竞选并无直接关系,这名“刺客”也未质疑何君尧参选区议员一事,又从何得出“竞选气候已经不公和失去秩序”的结论呢?

7月21日当天,元朗几百名白衣人持凶器攻击路人,持续约两个小时,虽然致很多记者与市民受伤,但警方拒绝出警,仅香港医管局统计,送医的伤者就有45人,其中一人重伤。

这被认为是一起香港政府、警察与黑社会沆瀣一气制造的恐怖事件。事后,曾赶到现场与行凶白衣人握手的何君尧被起底发现,他原来是香港青关会的荣誉会长,同时在青关会法律部任职。青关会是由中共政法系统与前香港特首梁振英联手扶植,具黑社会背景。

明明被刺与7.21及青关会等事件有关,何君尧却把区议会竞选这一话题拿出来做挡箭牌。观察人士说,他可能在为港府进一步围绕区议会选举进行管制与镇压制造借口。

这次选举将在本月24日进行。

本台早前曾引述分析说,区议会选举与立法会选举不同,“区议员是真正的民选,任期四年”,在香港民主运动达到高峰,民众厌恶港共及亲共鹰犬党派的情况下,香港亲中共的建制派最担心的,就是民主阵营候选人在区议会选举中获胜,因为“对于他们这种以利益为锁链捆绑的鹰犬政党,一旦失去席位,必定树倒猢狲散,同时他们也失去利用价值,必被中共抛弃”。

所以,香港政府与建制派必定想尽一切办法破坏民主派议员参选。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