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笑谈国事: 塔利班...

笑谈国事: 塔利班访北京—终于找到组织了 !

556
塔利班游击队(维基百科)
塔利班游击队(维基百科)


此前网上一直流传的关于世界上最著名的恐怖组织之一塔利班经常会到北京进行朝拜,学习的消息这次终于被实锤确认了。中共外交部在6月20日对外证实说,阿富汗塔利班驻多哈政治办事处主任巴拉达尔和他的几名助手日前访问了中国,中共官员同塔利班高层就阿富汗的 “和平和解进程,打击恐怖主义” 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一提起阿富汗的恐怖组织,会令很多华人立即想起一个网上流传多年的笑话 “本拉登说过中共是绝对不能惹的” 说基地组织和塔利班已经试图进入中国多年,派出诸多恐怖分子精英到。中国展示实力,刷存在,但均无功而返,其背后原因令人印象深刻。

本拉登(pixabay)
本拉登(pixabay)

 

“本•拉登在一次头目会上说:中共是我们不能去惹的,他们的反恐特种部队就不说了,关键是我们到了中国后,根本用不着他们的特种部队出手,我们就早早栽了,前期我们派去10个人结果是这样的:

“第一个在炸立交桥时,转晕在桥上;第二个在炸公交车时,始终没有挤上公交车;第三个在炸超市时,炸弹遥控器被盗;第四个在炸政府大楼时,被保安狂揍: “叫你讨薪,叫你上访”;第五个成功炸矿,造成死亡数百,潜回基地后,半年愣是没见媒体的任何新闻报道,被基地以 “欺骗组织罪名” 处决;第六个想炸广州,结果刚出火车站,炸弹包就被飞车党抢走,半天没缓过神来第七个去炸辽宁铁岭,刚到那儿就。被人忽悠走了,弄残了,弄拐了,现在仍在被迫沿街乞讨; ……

“后来,塔利班不服,又派了一位女恐怖分子去炸河南,结果被人贩子骗去做了媳妇,传说已经生娃了;近期,恐怖分子更不敢入境中国了,那每天呼吸雾霾的酸爽,外国人是很难活下去的。最后,阿富汗恐怖组织联合作出决定,从小培养一名在中国出生的恐怖分子,使他也能像早已练就百毒不侵绝活的中国人那样在中国活下去,可是没想到,孩子刚生下来不久,就被三鹿奶粉给弄死了……“

看到这个笑话,全国人民都笑了:这就是我们的生活,我们就是这样生活的就像坚韧,顽强,经受百般蹂躏却永远也打不死的 “小强” 那样地坚强地活着!

这次,塔利班一行人真的来到了中国,不过,并非潜入,也没有肩挎AK47和炸弹包。这次是被中共邀请来的。

塔利班在波斯语中是学生的意思,它的大部分成员是阿富汗难民营伊斯兰学校的学生,故又称 “伊斯兰学生军”。

塔利班的重大恶迹之一,就是在2001年,无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各国非政府组织的反对,颁布命令称巴米扬大佛雕像是崇拜偶像的行为,必须予以销毁。2001年3月,两尊大佛的古迹在经过近一个月的猛烈炮轰下,最后被塔利班团伙用炸药及坦克炮摧毁。

塔利班政权的信息部长昆德拉图拉赫•贾马尔(Qudratullah贾马尔)还曾对此抱怨说:“破坏工作并非如人们所想像的那般容易,那些佛像很难被大炮轰倒它们是凿。入山崖内,牢牢地连接山岭“。

塔利班捣毁两个佛像就这么费劲,还搞得被全世界所唾骂,而中共把中国几千年来所剩下的佛像都捣毁了好几遍,也很轻松,还令中国人自己干的相当兴奋。现在中共又兴起了新一轮的各地砸佛像运动。 “谈笑间坏事干绝” 的黑帮老大的气派怎么能不让穷乡僻壤的塔利班膜拜呢?相信他们同中共接触之后,一定是有了一种 “终于找到组织了” 的热泪盈眶的感觉吧。

塔利班此前还没有认中共 “老大” 的时候,在2008年8月也曾29日,在杀了韩国人质,吸引了全球目光,坐实 “恐怖组织” 名分之后,又把两名中国工程师龙晓伟和张国在巴基斯坦也给绑架。但后来,除了张国逃脱之外,塔利班赶紧把在巴基斯坦囚禁了167天的龙晓伟也放了。很显然,塔利班是对中共的手段进行了了解,评估一段时间后得出了结论 “原来大家都是一家人”。

常言道, “不打不相识” 之后就传出了塔利班同中共越走越近,相见恨晚的消息。要是本•拉灯真的说过中共不能惹,也一定是因为他也看出来了,基地组织和中共都是 “黑道儿” 上的,而且中共更狠,更无底线,更不好惹。

塔利班的另一大恶迹就是绝对禁止女孩上学接受教育,称女孩上学是西方文化的产物,违背伊斯兰传统。女子学校会遭到塔利班武装份子袭击。女学生都怕穿学生服,那是会被暴力攻击的。由于塔利班歧视女性,凶手也不可能会被拘捕或承担责任,反而会被认为是维护了 “安定团结”。

但这同中共相比,就真是小巫见大巫了。别说不让哪些孩子上学,就是不让哪些孩子生出来,中共都可以轻易做得到,还是几十年如一日地不让你生。而且,在面对来自西方人权保护人士的批评的时候,中共也要比塔利班老练和理直气壮的多 “这是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无论从各方面来看,臭名昭著的国际恐怖组织塔利班在中共面前,看起来都像是街头混混面对被豪宅香车美女环绕的黑帮老大一样。猜测其会晤时内心一定是有 “终于找到组织了” 的激动,绝非是空穴来风。

此次塔利班访问北京的画面,怎么看都是像一个被人追得如同过街老鼠,声名狼藉的街头小流氓,前来拜见带着墨镜,叼着雪茄的流氓老大,接着就是咬破手指,喝血酒,表决心 “以后就跟老大混了!”

叼着雪茄
叼着雪茄(示意图:pixabay)

也有人会感慨说,中共也不容易,卧底正常国际社会多年,此次对外公开了同塔利班的地下关系,暴露了自己才是 “邪恶轴心” 之后,也是长出了一口气:终于可以光明正大把羊皮卸下来了,披了70年,也是累坏了!

作者:笑谈国事

责任编辑: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