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西班牙和英国之间 邮寄包裹...

西班牙和英国之间 邮寄包裹需支付高额税收

2266
西班牙和英国之间,邮寄包裹需支付高额税收。(图片来源:pixabay)

【2021年2月12】(欧洲希望之声记者李晓综合编译)自去年12月31日,英国退欧过渡期正式结束。今年起,西班牙和英国之间的进出口业务受到很大影响,民众邮寄包裹,需要支付高额的税收。这些费用取决于物品的价值以及它是否是礼物。

无论您是从英国订购商品,将包裹寄到西班牙,还是从西班牙将包裹寄到英国,都将征收税款。您必须先在邮局、送货办公室或在线上付费,然后才能取货,比如西班牙的居民在领取从英国寄来的包裹之前,需要先支付海关费用、增值税和手续费。这些费用取决于物品的价值以及它是否是礼物。

有一位叫格雷厄姆·亨特(Graham Hunt)的在推文中写道:在西班牙收到了从英国寄来的包裹后,支付了79欧元的税款,价格上涨了20%。

同样如此,英国政府表示,大多数到达英国的商品,应缴纳关税、消费税和进口增值税。对于收到的礼物、新货或二手货(包括古董)、私人使用或者转售物品,都必须缴纳上述税款。

如果从西班牙向英国发送包裹,价值超过39英镑或等值欧元的商品,需要缴纳进口增值税。商品价值超过135英镑时,必须缴纳关税。

从西班牙寄往英国的包裹,如果作为礼品,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 正确填写海关声明,无论是寄件人,还是收件人,都必须是以私人的方式。填写包装袋内的物品名称及制成的材料、物品大小和价值
  • 对于礼物,英国方面的接收人没有直接或间接付款
  • 礼物只是偶尔的,比如生日或圣诞、新年、情人节、结婚等周年纪念日

有民众表示,由于邮寄费用太高了,正考虑减少或者不再邮寄了。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相关阅读:
“脱欧”未了结 英国与西班牙就直布罗陀达初步协议
申请西班牙国籍有哪些条件?需要等多久?费用是多少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