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西灣河開槍交警另一身份被曝...

西灣河開槍交警另一身份被曝光 施催淚彈前學校先送走他兩個女兒

5717

【2019年11月11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鄭平報導)今晨於西灣河抗議活動中實彈重傷一名手無寸鐵男青年的香港交通警察被起底。

事發數小時後,這名交警的姓名、警察編號、家庭住址、本人電話號碼、妻子電話號碼統統被曝光。估計是事件太過令人憤怒,以致香港警隊內有人透露他的信息。

原來他名叫關家榮,還是牛池灣德望學校家教會主席,有兩個女兒。

現在,已經有德望學校學生、舊生、教職員及家長發起網上聯署,要求校方立即解除關家榮的家教會主席職務。

聲明指,反修例運動至今,德望對支持運動的同學多番打壓;而現職警員及現任德望學校家長教師會主席關家榮「在自身安危並無受到威脅的情況下,突然向一名手無寸鐵的年輕人腹部開槍,繼而再連開兩槍」,實有違他在競選家長教師會主席的宣言提到,要為學生「提供一個充滿愛心的環境,讓孩子們積極愉快地學習和成長」。

聲明說:「在面對學校、教師、學生及家長時,關先生滿口仁慈;同一時間卻手執槍枝,試圖槍殺對自己並無威脅的年輕人。作為兩位女兒的父親,其冷血殘忍更令人感到心寒」。

聲明以「無法想像,德望家長教師會在一個如此兇殘、殺人如麻的警察帶領下,如何能夠令全體德望學生得到一個安穩的學習環境?」作結。

據說,關家榮的兩個女兒就讀德望學校中學部。在槍擊事件發生後,該校於上午10點多通過短訊,通知家長盡快接學生回家。短訊並沒有提及提早放學安排原因。

另外,今天德望家長群組曾發布消息指,在學校通知家長接走孩子前,關家榮的兩名女兒就已被接走,並且有直昇機在學校上空盤旋,疑監察女童安全。

群組內有家長透露,關家榮的兩名女兒離開後,警察才在牛池灣施放催淚彈:「德望好早畀佢兩個女離開,然後牛池灣在佢兩個女放學後才放TG (催淚煙),成間學校都聞到。」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