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紐西蘭活火山爆發 多名失聯...

紐西蘭活火山爆發 多名失聯遊客恐全罹難

220
紐西蘭熱門觀光景點白島(White Island)火山,9日突然爆發,噴出高度達3600多公尺的火山灰,造成至少5人喪生、20人受傷,還有為數不明的人士失聯,恐已全數罹難。白島是紐西蘭最活躍的火山,上次爆發是2016年。(美聯社)

【2019年12月10日訊】紐西蘭熱門觀光景點白島(White Island)火山,9日突然爆發,噴出高度達3600多公尺的火山灰,造成至少5人喪生、20人受傷,還有為數不明的人士失聯,恐已全數罹難。

警方表示,當地時間下午2時11分(台灣時間上午9時11分)噴發時約有50人滯留島上,包括5名死者和18名傷者已撤離該島,但由於火山活動仍不穩定,救援工作無法持續。

警方10日上午進行飛行偵查後,並未發現任何生命跡象,研判尚未撤離的數十名遊客應已全數罹難。白島是紐西蘭最活躍的火山,上次爆發是2016年。(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