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习近平被指颠覆美国 专家:...

习近平被指颠覆美国 专家:只有川普能治习

594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创会理事长杨宪宏表示,中共是“流氓”遇见川普“教父”,“要对付习近平,就是只有川普才有办法”。(美联社资料照合成)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8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美国大选进入倒数,美国2020总统大选进入最后倒数,美国媒体发布一份为期4个月的调查,直指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密谋颠覆美国,并发现在美国至少有600个中共统战组织。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创会理事长杨宪宏表示,美国走上“反共之路”方向已定,中共是“流氓”遇见川普“教父”,“要对付习近平,就是只有川普才有办法”。

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26日最新一期标题名为“习近平密谋推翻美国─600个担心中国的理由”,作者是德国外交政策协会(German 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资深研究员狄雨霏(Didi Kirsten Tatlow),经过《新闻周刊》4个月的调查,中共目标是在美国总统大选前引起混乱,企图影响选情。

文章指出,调查针对约20位分析师、政府官员和中美专家采访,发现美国有600多个团体和中国共产党有定期联络,并接受中国方面的指导;中共当局经常否认自己干涉美国内政,并反向指控美国干涉当地社区团体的往来。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创会理事长杨宪宏分析美国大选选情,就民主党的对中政策,他指出,民主党党鞭裴洛西虽是坚定反共派,但民主党其他人仍有回到亲中想法,而拜登支持者有太多中国生意;加上,拜登为讨好主要绿色能源支持群,而在密西根州、宾夕法尼亚州以石化产业为主的“关键摇摆州”宣布“要把石化燃料赶出去”也可能因此流失关键州选票,这是拜登的两个困境。

据大纪元报导,杨宪宏说,到底民主党要用“接触政策”(engagement policy)还是“反中政策”(Anti-china)?看来拜登想摆荡两端,“这或许会双赢,但也可能两头空”。

杨宪宏说,现任总统川普的对中态度很一致,展现“强硬”的“You are fired!”(中国你已经被我开除了)的态度。而且,川普上台后,美中战略冲突升高,友台法案不断推出,台湾未来会被放在国际架构下讨论,不再被附庸于一中政策里。

对于有声音质疑,川普为选举,而打“中国牌”,选上后会回复跟中国重新谈判,杨宪宏表示,“不会!”已没有那条(退)路的选项,川普在国际上做了非常多布局,包括近期美国务卿蓬佩奥积极走访欧洲、东盟(东盟)、印度与日本等,加上国际军事结盟越来越明朗,他的团队已把“抗中基桩”打得很深,不容易改弦更张。

杨宪宏强调,“2021年是全球反共之年”,中共已没有朋友了,世界上几乎没有愿意跟中共站队的主要国家,习近平日前称“端自己的碗、吃自己的粮”的时代到了,中共开始过苦日子吧!

中共外交部日前宣布,六家在中国的美媒必须交出财产资料,并拟制裁参与对台军售的美国军火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波音防务、雷神等美国企业。

杨宪宏表示,“穷途末路的人做出什么都可能”,他推测五中全会这两天召开,习不能示弱,否则地位不保,所以表现更加凶狠不理性,也更加孤立,中共近期内外决策混乱失序,“符合一个朝代灭亡前兆”。

杨宪宏指出,中共政权对外展现战狼本性,除了暴力秀肌肉、金钱、女色,就没有其它能耐,“今天,中共完全自食恶果”,中共根本不懂“善意”,只看得懂“拳头”,杨宪宏比喻,中共是“流氓”遇见川普“教父”,“要对付习近平,就是只有川普才有办法”,这也是他赞成川普继续连任的原因。

杨宪宏还说,川普非常支持人权,他在任内接见各国维权人士、中国异议人士、法轮功受迫害者等,与过去拜登表面真诚,实际上不愿对中共人权发声对比,川普捍卫人权的行动更为真切。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