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习近平到贵阳考察 网友:像...

习近平到贵阳考察 网友:像病毒来了 封门封小区(视频)

724
有人从空中捕捉到逾40位中南海保镖护卫习近平的阵列。(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4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2月4日下午,习近平到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街道的一些社区考察,结果这些小区全部被封闭,所有的居民都不许出门、下楼,有些居民无法去上班,不得不旷工一天。网友调侃说,怎么像病毒来了似的,又封小区又封门的。

据官媒报导,4日下午,正在贵州省贵阳市考察的习近平,走进观山湖区合力惠民生鲜超市,察看春节前市场供应、年货供销、物价运行情况。随后,他来到观山湖区金阳街道金元社区,看望社区居民。

知情网友透露,习近平到访了贵阳市观山湖区的几个小区,如金元国际新城小区、美的林城时代小区等,结果这些小区从早上就开始封闭,所有的居民都不能出门,有的居民只好旷工一天。

Image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习近平来到观山湖区金阳街道金元社区某小区,当局安排了一些群众演员“欢迎”习近平。但大多数民众都被封在家里。有的居民从高层窗户外面拍摄了习近平在楼下的情景:约有40多名随从和保镖,全部身着黑衣、黑裤。习近平走上巴士,只有少数几个随从、保镖之后上了巴士。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