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习近平访法 法轮功学员中使...

习近平访法 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呼唤正义良知

673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唐汉龙先生在集会上发言。(新唐人视频截图)

【2019年03月27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钟宝综合报导)法国部分法轮功学员日前在中共驻巴黎使馆门前集会,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0年的残酷迫害。当日正值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法国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谈,法轮功学员也呼吁习近平“法办江泽民等迫害元凶犯下的反人类罪行”。多家法国主流媒体报导这一活动。

图:3月25日下午3点至6点半,法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巴黎使馆门前集会,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0年的残酷迫害,揭露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利的罪行,呼吁国际社会制止这场迫害。(关宇宁/大纪元)
3月25日下午,法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巴黎使馆门前集会,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0年的残酷迫害。(关宇宁/大纪元)

据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综合报道,3月25日下午3点至6点半,法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巴黎使馆门前集会,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0年的残酷迫害,揭露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利的罪行,呼吁国际社会制止这场迫害。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唐汉龙先生在集会上发言说:“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妖魔化诽谤和大规模监禁、酷刑、洗脑已经持续了20年。中共前主席江泽民由于惧怕法轮功的广传,发起了这场荒谬的迫害,江氏集团甚至大规模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贩卖牟取暴利。”

“习近平上台后,在中国有两百多名贪官被绳之以法,这些人中90%以上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唐先生继续说,“呼吁习近平法办江泽民等迫害元凶犯下的反人类罪行”,“呼吁法国总统马克龙在与习近平会晤时讨论有关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问题。”

医生反强摘组织(DAFOH)法国负责人Harold King在集会现场声援法轮功学员,他说:“我们谴责中共政府从法轮功学员、维族人、西藏人、基督徒身上摘取器官的罪行。也想让人们知道,中共强摘器官和器官移植旅游的罪行正在杀害法轮功学员的生命,违反国际法,破坏医学伦理。

医生反强摘组织(DAFO)法国负责人Harold King在集会现场声援法轮功学员(关宇宁/大纪元)
医生反强摘组织(DAFOH)法国负责人Harold King在集会现场声援法轮功学员。(关宇宁/大纪元)

“我们要求中共政府尽快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器官移植旅游。我们还呼吁各国政府签署‘欧洲委员会反对器官移植旅游和器官贩卖公约’,阻止我们的病人去中国进行器官移植。”

从中国大陆来的法轮功学员陈艳艳也到场,陈述其曾被中共非法判刑关押7年的经历。她说:“我因为信仰真善忍,被中共迫害了7年,在监狱里受尽折磨。我今天站在这里,想到国内还有那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被活摘器官,心情很沉痛。”

她呼吁人们制止迫害,了解真相,“我呼吁全世界有良知的、善良的人们,能够一起制止和反对这场迫害,制止中共邪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我也希望,真正有良知的中国人能够了解真相,知道法轮功学员这20年是被迫害的,是被冤枉的。”

法国西人法轮功学员Anita Richard从2001年就开始修炼法轮功,并且身心受益。她向来往的市民解释当天活动的主题,她还表示,在现场执勤的法国宪兵在听了法轮功学员的发言后也很受感动,中共对这些和平的法轮功学员所施加的残酷迫害令他们震惊。还有的宪兵表示,下班回家后就去网路上查询法轮功的书籍,更多了解这种和平的功法。

法国一所公共机构的项目负责人Sandrine在了解到活动的主题后表示,感动于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争精神,她说:“我非常受触动,这样的人群竟会受到压迫,我觉得必须让人们知道,揭露出来。我支持这样的抗争。我深受感动,尤其他们是为了和平而抗争。”

她想对习近平说:“我们希望不要再听到这种(侵犯人权的)行为和迫害,这类事永不再有,他应该朝此努力。”

法律工作者Jeanne在经过集会地点时了解到真相后表示,“我感到很震惊。因为知道了这些民众没有实践信仰的自由,而法轮功又是一种基于很人性化理念的功法。”

法律工作者Jeanne(新唐人)
法律工作者Jeanne。(新唐人)

她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强摘器官的罪行,“我认为这令人完全不能接受,很可怕,和我们所有的人道原则相悖,至少在欧洲。对我个人来说,无法想象人竟然能做出这样的事,还是为了获取经济利益。令人难以想象。”

巴黎市民Louise Fel也对中共的罪行感到震惊,“我感觉好像不是身处21世纪了,还有这样的事真令人震惊。我认为法国人不够了解此事,例如我今天之前都不知道。”她表示会把这件事告诉周围的人,“我想要告诉人们更多的讯息,让大家都知道此事,告诉中国(中共)政府‘我们支持反迫害, 全世界都支持中国人反对这些迫害’。”

她希望正在访法的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倾听公民的声音,倾听他们的要求,看他能做什么使老百姓满意”。

据报道,当日正值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法国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谈,法国“欧洲一号电台”(Europe 1)、《十字架报》(La Croix)、《观点》杂志(le Point)、《20分钟报》(20 minutes)等多家法国主流媒体均报导了有关习近平访法期间人权团体的抗议活动,并以“停止强摘器官”为主题报导了3月25日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的集会。

3月25日,法国《欧洲一号电台(Europe 1)》、《十字架报(La Croix)》、《20分钟报(20minutes)》等多家法国主流媒体报导了习近平访法期间人权团体的抗议活动,并以“停止强摘器官”为主标题报导了3月25日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的集会。图为《欧洲一号电台》相关报导截图。(europe1.fr)
3月25日,法国“欧洲一号电台”(Europe 1)、《十字架报》(La Croix)、《观点》杂志(le Point)、《20分钟报》(20 minutes)等多家法国主流媒体报导了习近平访法期间人权团体的抗议活动,并以“停止强摘器官”为主题报导了3月25日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的集会。图为“欧洲一号电台”相关报导截图。(europe1.fr)

报导中特别指出了2013年12月欧洲议会通过的决议,“深切关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未经本人同意、系统性的和国家批准的从良心犯身上,包括因宗教信仰而被关押的大量法轮功修炼者身上,摘除器官的可靠和不断的调查报告。”

报导中还说,马克龙总统3月25日说,他在与习近平会面时表达了法国和欧洲对中国尊重人权问题的“关注”。 “我们就这个问题进行了坦率的交流。”马克龙表示,他已经解决了“多起个案”。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