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习近平赴秦岭另有目的!?内...

习近平赴秦岭另有目的!?内部消息指警备如临大敌 火车禁拉窗帘

3578

【2020年04月22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北京政治斗争正激烈,习近平却转身赴陕西调研。推特上一则传言为这种不合常规的动作提供一种解释。

推特账号@一剑飘尘06在北京时间4月20日下午爆料说,习近平密访陕西秦岭的军事基地,“作为军委主席,这似乎是工作职责,但是这种隐秘作风非常不正常!特别是现在这个时期…秦岭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中共也有大量军事基地”。

这则消息被曝光近一天后,中共官媒才报导习近平到秦岭的消息,令这则爆料颇具说服力。

原属二炮部队,现属火箭军的核武器67基地就坐落秦岭。

有中共背景的军事网站西陆网也曾介绍,该基地是中共主要的弹道导弹发动机及部件研究生产单位,建立于1965年,位于秦岭山脉中的太白县周围山区之中,宝鸡-成都铁路线负责该基地的运输支持。1969年,中共又着手将主要的核弹头储存和操控职能转移到太白县。

网友猜测:“这是准备向80国联军宣战了?”“估计就是备战二炮,准备打仗。红卫兵一代没别的。”“如果80国联军真的打过来,秦岭就是共军退守的根据地。”

不过也有网友提到,以习近平的能力,根本没有这个胆量开战,估计他是去秦岭牛背梁看风水了,“牛背梁是一块风水宝地,习来此处选择阴宅,概因山脉险要仅此处车辆可以登顶山脊,且山梁覆盖厚土,属于风水看中的宝地。”“认为秦岭是龙脉,看风水去了。他信这个。”

事件到今天又有进一步消息。据说习近平沿途安保极为严格,火车乘客被禁止拉开窗帘。如果说这还算独裁者常用的维安手段的话,消息还曝光习近平沿途施放不少假消息来迷惑外界,这就颇罕见了。

结合孙力军落马的消息,有猜测指,中共政变往往与暗杀相结合,胡锦涛、习近平此前都曾有频遭遇暗杀企图的传闻,最近的这场政变中,或许习也曾遭遇类似的威胁,以至于如此小心。但吓成这个样子都要到秦岭一游,想必对他来说事关重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