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习近平讲话后这电视剧爆红 ...

习近平讲话后这电视剧爆红 广电局头头不想活了?(视频)

671
视频中,一名国民党军官质疑,都是手足兄弟何必兵戎相见。不过,这番话立刻被否决了。(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9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9月3日是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习近平等中共高层出席纪念活动,官媒仍声称中共在抗日战争中起到了主导作用。网络热传的一个中国大陆电视剧片段,有关国军军官评价共产党的大实话,引发网友共鸣。

中共当局3日下午在北京大会堂举行抗战75周年座谈会,习近平在会中表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是中国共产党发挥中流砥柱作用的伟大胜利”。

9月7日,推特帐号“书画艺术家李金山”转发中国大陆电视剧片段视频称:“这样说实话的电视剧为什么不封杀?赶快!广电局一把手还想不想活了?”

视频中,一名国民党军官质疑,都是手足兄弟何必兵戎相见。不过,这番话立刻被否决了。

“同胞是不假呀,手足则未必了。共产党一日不铲除,何有我民族复兴与天下太平之日。什么停战协议啊,那不过是共产党惯用的拖延之词,表面跟你讲和平,背地里耍诡计。”

“别的不说,就单说民国25年,他们(中共)已经被国军重重围住,基本上要全军覆没的时候,利用西安事变搞了一个什么改编,就口口声声说,要跟委员长一起去抗日,他们说话算话了吗?没有啊!暗地里扩军占地,不打鬼子,专打国军,净干些背信弃义的缺德事。他们要用你的时候,对你甜言蜜语,笑脸相迎,用完了以后又一脚把你踹开,还让你死无葬身之地,共产党,老子不信。”

这个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切中要害,一针见血。CCP就是一个好话说尽,坏事干绝的黑社会流氓团伙。”

“信,义,那都是中国的传统价值观,身为黄俄的共匪怎么可能遵守?共匪一向遵循的都是俄爹的嗜血嗜杀和不择手段。”

“把中共扒皮扒的太清楚了!”

“可能是广电局一看题材是打国民党的抗日剧,就没仔细审查,大笔一挥:过了![呲牙]”

“可能是,据说审片的大都是老女人,对战争题材不感兴趣很正常,一看是抗战,过吧!下一部,有帅哥的会细审,而且专喜欢奶油小生。”

有网友问:“这是什么电视剧?居然审查的时候没有被咖嚓掉,句句属实。”“啥电影我去看看,居然还有真相呢?”

有人回复:“《俘虏兵》又名《战火兵魂》”、“大陆剧《俘虏兵》13集”

“老子我也不信、30年前毅然决然的选择离开移民国外。前几年儿子经常埋怨我出国移民,因为我的亲戚朋友同学都在国内挣了大钱。我从不为所动。近2年埋怨没有了逐渐的觉得还是国外的生活好。”

“由此可见,墙内的同胞明白着呢!千万不可拿五毛言论替代他们的认知。被绑架的人质只是不能发声,无法动手而已……”

“大陆以前的这类电视剧里国民党军官都可以这么说话,目的是想表现国民党天天污蔑抹黑共产党,那是他们觉得老百姓都是被洗脑的,不了解历史,但现在清醒的人越来越多,这种桥段就成了现大眼了.”

“什么国共合作对抗日本,结果国民党被土匪给偷袭了,共产党的话能信吗?”

“说得真真儿的棒!一点儿都没有掺假,国军当年就是太心慈手软了…”

“高!借国民党之口骂中共,都是大实话啊!”

“好话说尽,坏事干绝,谎言+暴力,厉害!”

“听得电视剧的台词,不由得为过往的人事物委屈的故人心疼不舍流泪了”

“国民党已经今非昔比了……”

大陆公开资料显示,《俘虏兵》是由小说《别再叫我俘虏兵》改编,由广州市江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电视剧由孙小光执导,孙逊、高峰、尤勇、冯恩鹤、王奎荣等主演。该剧早于2012年7月7日在山东齐鲁频道首播,当时习近平尚未上台。

连续剧的第13集,讲述的是国军拿下北顺与义州等地后,商讨未来东北战局行动的片段。

中共当局一向宣称是它领导全国人民打败了日本人,但大量史料曝出,中共当年有意不参与抗日战争,并趁国民党抗战时积蓄力量,扩大地盘。

 

(相关报导:习近平纪念抗战75周年 毛泽东勾结日军内幕大曝光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