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习近平在福建又演亲民秀 “...

习近平在福建又演亲民秀 “一小撮民众”被圈起来(视频)

568
习近平福建上演亲民秀,他身后绝无任何民众(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3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3月22日,习近平到福建考察,走访了南平市武夷山国家公园、星村镇燕子窠生态茶园、朱熹园等。每到一处,无一例外的都要安排一些“群众演员”来配合上演“亲民秀”,“群众演员”被安排在一块很小的区域里等待向走过的习近平招手、问好,但没有人敢移动。“民众”的前后左右都安排了保镖。

据中共官媒报导,习近平22日赴福建考察调研。当天下午,他先后来到南平市武夷山国家公园智慧管理中心、星村镇燕子窠生态茶园、朱熹园,了解生态文明建设、茶产业发展和传统文化传承等情况。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习近平等一行人走访了来到南平市武夷山国家公园,他们从面包车上下来,前面特意安排了一些民众在跟习近平打招呼、问好,但在公园的其它地方完全看不到行人。

在朱熹园也出现了类似的场景。从中共新华社发布的照片看,“群众演员”的周围都安排了保镖,而在公园的其它地方则见不到游人。习近平和“群众演员”保持5米以上的距离。

Image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