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希腊圣托里尼梦幻般的蓝与白...

希腊圣托里尼梦幻般的蓝与白 彷彿置身童話世界

1107
但是希腊总理米佐塔斯基(Kyriakos Mitsotakis )于8月5日警告希腊人和在该国的度假者严格遵从希腊政府的抗疫规定, 否则“希腊可能会重启严格的禁足令。”
希腊圣托里尼梦幻般的蓝与白 (图片: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编辑综合)世界三大蓝色小镇之最——圣托里尼的蓝色优雅!

蓝天白云下,蓝白相间的小镇与一望无垠的爱琴海交相辉映,形成别有风情的圣托里尼。阳光、沙滩和梦幻般的蓝白建筑构成了游客眼中的圣托里尼。很多人都把蜜月之地定在了圣托里尼岛,因为这里有温暖的阳光,碧蓝的大海,还有那梦幻般的蓝白建筑,不用每天忙东忙西,和最爱的人坐在一起看夕阳西下,就是非常浪漫的事情。

https://www.instagram.com/p/ByfrU9zhSjg/

https://www.instagram.com/p/BO2S4IDgsPv/?utm_source=ig_embed

伊亚镇  Oia

伊亚的日落号称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日落。这里也有无数精致的白色房屋,还有传统的希腊式风车,在柔和的夕阳照耀下令人迷醉。建议在日落前3-4个小时来到这里,挑选到看日落的最佳地点。如果住在伊亚悬崖上的酒店,更可以躺在观景阳台上看日落。走在Oia,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能感到,这里就是人间的天堂。

伊亚的人流多集中在傍晚,所以如果上午来逛能享受到清静,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更好的心情逛逛那里的小店,购买设计独特的商品。

费拉镇 Fira 

费拉也值得一去。在费拉镇悠闲地逛逛,去看看博物馆,逛街购物。然后在悬崖边上的咖啡吧坐坐,拍拍照,沿着悬崖那条路一直向北,去Imerovigli镇看看,那里也有许多蓝顶教堂。下午去海边日光浴吧,然后到卡玛里沙滩游泳、吃晚饭,体验一下那里的夜生活。

 

悬崖餐厅

在费拉小镇,沿着细细窄窄的路拾级而上,在最高处的悬崖硝壁上,分布着各色立体风格的白色建筑,任意选一家视野最开阔玻璃最通透的餐厅坐下,必点的是龙虾意面。从高处看橘红色的余晖下,海阔天际,船在海面上划出一道波纹。你才能了解圣托里尼真正的美丽。

https://www.instagram.com/p/BgyyR88F78C/?utm_source=ig_embed

入夜后的圣托里尼依然有着一颗不安分的心。岛上聚集着各种各样的酒吧,
咖啡馆以及Disc。如果不去夜店,还可以选择逛街,青石窄巷之间的那些小店一般会开到凌晨一两点钟。

 

悬崖步行道  Fira-Firostefani-Imerovigli

三个小镇串联起来的悬崖步行道,如果从费拉作为起点,是向上坡方向走;如果是从伊莫洛维里开始往费拉是下坡方向。

悬崖步行道  (图片:Pixabay)

 

在步行道上任何一点都可以俯瞰爱琴海、眺望火山岛、欣赏日落。这里的日落和伊亚唯一的不同是太阳是落入火山岛背后,而伊亚是可以看到太阳落入海中。

https://www.instagram.com/p/CAAUK5_D1wp/

 

蓝顶教堂  Three Bells of Fira

蓝顶教堂 (图片:Piqsel)

一提到圣托里尼,人们脑海中都会浮现出蓝顶教堂的画面,其实岛上并不是只有一家蓝顶教堂,蓝顶白墙给人一种纯洁之美,在这里举行一场西式婚礼,或者拍摄一组婚纱照,不管是谁都会留下一个永生难忘的回忆。

圣托里尼明信片上的地标建筑,曾作为封面出现在《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蓝顶教堂,距离费拉小镇非常近,早上8、9点钟太阳升起和下午6、7点黄昏时,是拍摄大教堂的较佳时间。

不少游客千辛万苦只为了一睹真容,沿悬崖步道经过缆车站,会看到一个白色的小教堂,但看不到蓝顶,就是它,再往前走一段路,看到一个叫Mama Thira的餐馆,绕到它后面,会看到一个Santorini Palace酒店,此酒店对面的斜坡走到底,它就在那堵矮墙下面。

https://www.instagram.com/p/BO6nOoUA96Y/

红沙滩

红沙滩为圣托里尼最美丽的沙滩之一,很多人喜欢来这里晒太阳,一方面是因为这里的沙滩含矿物质,也许对身体好,另一方面就是要走这一段陡峭的小路才能到达,所以更有一种世外沙滩的神秘感和隐秘性吧。

https://www.instagram.com/p/rhJUPSgjSB/

卡马利黑沙滩  Kamari Beach

圣托里尼岛独特的火山地质造就了卡玛里独特的黑色沙滩。看起来,沙是黑的,水也是黑的。如果说,伊亚是文人雅士之所爱,那么卡玛里就是游人夜生活的天堂。入夜之后,这里的酒吧、餐馆热闹非凡。Venus、Valentino′s Mango、Trapical Beach等一家家音乐酒吧和餐馆仿佛让人置身于一座浪漫的不夜城。

https://www.instagram.com/p/CCfsFtNh73g/

 

The Athenian House

这里可以说是圣托里尼最好的餐厅了。当你步下台阶看到眼前的风景时,心情一定会瞬间放晴!蔚蓝爱琴海徜徉在眼前,落日就在海的尽头,这里就是你梦想中的完美餐厅,另外The Athenian House的餐品也会让你赞不绝口,记得提前预约一下再去哦!

https://www.instagram.com/p/BJ2KObSBZuv/

品尝着The Athenian House的美食,观赏着世界最美的日落美景,由于这里拥有180度以上的宽阔视野,日落的景观非常壮观。

日落的景观非常壮观 (图片:Pixabay)

每当黄昏,纷至沓来的游人便会汇聚于此,欣赏著名的“日落爱琴海”美景。当斜阳渐落,余晖将整个小镇染红,截然不同于白天的纯净灿烂,宛若童话之景,非常迷人。

 

(欧洲希望之声编辑综合,转载请注明欧洲希望之声及链接)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