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当选女众议员以”滥权“弹...

新当选女众议员以”滥权“弹劾拜登

401
乔治亚州共和党众议员马乔里·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资料图 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2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新当选的乔治亚州联邦众议员马乔丽•  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 )于1月21日宣布,她兑现了承诺,弹劾了拜登,因为拜登在出任奥巴马政府的副总统期间,曾经由于其家族和中共及乌克兰的关系而滥用手中权力。

格林在推特上张贴的一段视频宣布了这个消息,并说:“让我们看看这个弹劾结果如何。”

格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她的这份弹劾文件内容广泛而且详细。

她在声明中写道:“拜登不适于出任美国总统,因为他作为奥巴马的副总统时滥用权力的行为令人不安,而且他的行为表明,他会尽其所能去保释他的儿子亨特,并且用外国腐败公司的钱填满他家族人的钱包。”

格林还表示,让拜登入主白宫,会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因此必须立刻弹劾拜登。她写道:“因为拜登在出任副总统时滥用权力,公然使用裙带关系, 令他的儿子可以由于他是副总统,而从中受益,并影响美国的外交政策。”

格林指出,拜登允许他儿子接收他国的好处,并以此来影响美国对该国的政策及该国国内的政策,给行贿者好处。

她说,“在拜登出任副总统期间,亨特和很多其他国家建立了商业关系,并从外国收取了数百万美元, 这似乎都是为了让那些公司和个人能够和拜登拉上关系,亨特所参与的金融交易涉及与亨特和其家庭相关的、严重的反情报和勒索问题。”

她举例说,拜登于2015年曾警告乌克兰政府,如果乌克兰政府不辞去该国的总检察官维克多• 肖金(Viktor Shokin),美国政府就会扣押美国对乌克兰的高达10亿美金的援助。拜登声称他要求肖金下台,是因为肖金卷入了腐败丑闻;而拜登的批判者说,他迫使肖金下台,是因为肖金在调查乌克兰最大的天然气公司布里斯玛公司(Burisma)的腐败案,而当时亨特拜登是布里斯玛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很多网友在格林的推文下对她的声明表示支持,其中一位名叫Dorothy Carisen 的网友写道:“谢谢您,因为你不像其他的共和党人那样熊。”

此前,针对其家族的乌克兰丑闻,拜登曾多次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他还表示自己从未与儿子讨论过海外商业事务。拜登在2020年10月指出,关于亨特在自己担任副总统期间通过安排外界与他接触而获利的指控“没有依据”。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