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辛灏年慷慨疾呼:大陆人民一...

辛灏年慷慨疾呼:大陆人民一定会光复民国的光辉

1492
图中为辛灏年教授于2014年在旧金山“民权研讨会”上做讲演(图片来源:新唐人)

【希望之声2021年4月17日】(本台记者王倩、金朝衍采访报导)中共对台步步升级文攻武吓的同时,香港政府近日在中共授意下,将部分历史教材中的1949年“中华民国政府迁台”改为“国民党迁台”,引发台湾朝野强烈抗议。中共国台办4月14日称国民党1949年退踞台湾,从此丧失代表全中国合法政府地位。台湾陆委会发言人邱垂正15日则强调,中华民国成立迄今已110年,台湾从未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

旅居美国的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先生认为,不合法的共产党无视历史事实,一心想要消灭合法的中华民国的存在,但是现在的国民党不等于、也不能完全代表中华民国。沦陷区的大陆人民都知道中华民国才是合法的、有希望的政府,大陆人民一定会在大陆胜利光复民国,把这光辉的历史任务承担在己的肩上。

辛灏年向希望之声电台还原历史的真相,说明中华民国是传承有自的。而共产党的老祖宗马恩列斯在中国没有一寸土地,所以共产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没有合法传承的。

【录音】:中华民国是传承有自的。那就是大清朝的最后一个太后,在宣统皇帝退位的时候,发表了一个退位诏书,这个诏书上说的清清楚楚,把满清王朝所占有的中华整个大地交给了中华民国,并希望能够建立一个合满、汉、蒙、回、藏为一体的大中华民国,并且是统一的大中华民国。所以它在传承上它是有根据的,它是传承了满清留下来的这块土地,不管满清是占据了我们的土地也罢,还是满清后来被汉化继承了我们中华的土地也罢,那么中华民国的土地是从它手里接过来的,因此它就是合法的,从历史的角度来看它是传承有自。

辛灏年表示,从历史的进步来看,一个国家存在不存在,关键要看这个国家在这个历史阶段它是进步的还是倒退的、是先进的还是反动的。从民主制度来说,中华民国促使从来没有民主的中国有了民主,从过去的民主到今天的中华民国式的民主,它是顺着世界历史进步的路线在走,只不过1949年被一个接受外国人指挥命令的叛乱集团叛乱了二十多年,终于把中华民国在大陆的政府给颠覆了。

【录音】:但是被颠覆的中华民国在1949年前恰恰是一个走向民主的国家,而且已经走向了民主。1946年的国民代表大会、1948年的国民代表大会,通过了中国历史上、当时世界上最进步的一部宪法,比美国的宪法还要进步的,第一个。第二个总统和南京政府已经是全民选举选出来的嘛,人民没有选择共产党,人民选择了蒋中正,选择了中国国民党执政,选择了由中国国民党和蒋中正先生建立的南京国民政府作为自己的政府,并且作为自己这个国家的代表,是不是?!这才是进步的,那么即便被打退了,打败了,败退到了台湾,台湾本来是属于中华民国的,那么到了自己的领土上,那怎么能说它是不合法呢?它依然在自己的领土上嘛,只不过你共产党叛乱的成果比较大,你占的领土比较大,中华民国打败了,占的领土比较小,那一样是合法的呀对不对?!

辛灏年说,中华民国在败退台湾的艰难中走在民主进步的道路上,直到今天为全世界所公认:台湾是中华民国的一个民主、自由的地区,而中国大陆的专制沦陷区是一个不民主的地区。所以从民主、进步的角度来说,中华民国到今天为止都是合法的;而不像共产党逆行、复辟,把中国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专制极权统治,发展到令人非常痛恨的、过去几千年历史都没有过的阶段,到今天为止,还在对中国人进行思想改造,两者无法相比。

【录音】:从历史的角度来说,我们的人民、我们的民族有一个可以检验任何人、任何政党的方式、任何国家的方式,那就是当我们的民族遭遇了外来的侵略的时候,你是什么态度?这么多年来中国遭遇的最大的外族侵略就两个,一个是共产主义对中国的思想文化直到武装侵略;一个就是日本人对中国旷日持久的侵略战争。那么在这两场战争当中,在那一场日本帝国的侵略战争中,中华民国和它执政的国民党艰苦的领导了抗战,并且使抗战推向了胜利,并且在抗日当中废除了所有的外国跟中国之间的、满清所签订的不平等条约,这不是进步的,难道还是倒退的吗?这不是我们民族所希望的,难道还是我们民族所反对的吗?这不正表明了我们的民族的光荣,代表了民族的光荣,说明了我们的民族正是因为有了中华民国,才有了这样一个非常辉煌的历史时期吗?相反,共产党呢,在日本侵略的时候勾结日寇,不打日军,专打国军,这些历史,我们今天大陆老百姓大多数人都知道的,所以共产党很紧张,心里很慌张,就是这个道理。

辛灏年分析说,共产主义的俄国侵略中国,从思想文化侵略开始,到扶植和分娩了中国的共产主义政党–共产党,然后指挥、命令中共颠覆中华民国,推翻南京政府。在这个过程中,中国共产党全然成了俄国人的奴才,出卖自己的民族,颠覆自己的国家,杀害自己的人民,拉中华民国进步历史的后腿,从文化的侵略走向赤裸裸的武装侵略。在这两个侵略面前,只有国民党执政的中华民国政府,才坚定地捍卫了自己,即使是被打败了也坚持不懈的走向民主道路,所以他是合法的。

【录音】:中华民国是一个光荣的民族继续的身份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并且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国家的赞赏。我相信,中华民国重新兴起的时代就会开始,而中国共产党在这两大侵略面前,一个是做了外国人的奴才,一个是勾结外国人对付本国的政府。谁有合法性?谁没有合法性?已经很清楚了。正因为中华民国有了合法性,所以占据了中国大陆的中国共产党才一心要消灭中华民国。

辛灏年表示,现在中共想以大欺小,可是它是在以落后威胁进步,以反动威胁前进。从大的趋势上来看,永远不会成功;从小的发展来看,它有时候可能占一点上风,但是从根本上来说,它一定要失败。中华民国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最好的证明就是近3、40年来,中国大陆民间、全国性的民间反思,全国性的涌起了一股怀念民国的思潮,最后终于发展到了大陆人民要光复民国。

【录音】:不管你台湾今天想独也罢,国民党想卖台也罢,只要大陆人民要光复民国,你们的所有的目的都不能达成。包括共产党企图永远统治大陆辖区这样一个美梦也绝对不可能最后实现。中华民国是合法的国家,中华民国政府是合法的政府,中华民国的今天是有希望的今天,中国大陆人民、今天要光复中华民国的大陆人民,才是最有希望的人民,因为它把最有希望的、光复民国这样一个光辉的历史任务承担到了自己的肩上。

辛灏年慷慨疾呼,【录音】:让一切嘲笑中华民国、认为中华民国不合法的反历史的潮流都见鬼去吧!因为,大陆人民一定会胜利,哪怕得不到台湾人的一个指头的帮助,大陆人民也一定会光复民国。不信,我们就等着历史看!

 

责任编辑:施恩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