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信息量巨大!一份内部爆料热...

信息量巨大!一份内部爆料热传 习李恶斗外还披露一大危机

2309

【2020年04月02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红二代”任志强发文声讨中共与习近平后下落不明。外界都意识到,在重重黑幕后,中共内部正展开一场血雨腥风的恶斗。今天,一则据说来自中共国务院官员的内幕消息引爆网络。这则曝料可谓信息量巨大,除任志强的消息外,甚至谈到了国务院目前的重中之重。

推特账号@一剑飘尘06今天透露,刚刚收到一则来自中共国务院系统某工作人员的爆料,“就是他在疫情刚开始,给我爆料李克强和习近平吵架,最后这个爆料被证实:李克强第一次当组长”。

这次,爆料人回复了有关任志强现状的询问,称他听说中共常委们讨论过此案,李克强赞成释放,其他人不表态,最终习一票否决。

他还谈到其他消息。其中之一是作为中共马前卒的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接受美媒访问一事。

国际学界权威期刊美国《科学》曾在3月27刊发对高福的采访。澎湃网等有限几家国内官媒曾作转发。

高福曾经在1月份公开宣称新型冠状病毒不会人传人、疫情可防可控。但随后被网民发现,他在更早时已于权威杂志《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柳叶刀》发表论文提及病毒存在人传人现象。他因此被评价为标准的中共传声筒学者。

他在接受美媒采访时也不可能披露多少有价值的信息。虽然被问到中共早期否认人传人、没有及时分享病毒序列、谎称华南海鲜市场是源头等敏感问题,但高福全部用相当滑头的答复推脱过去。

只有在被问及中共为何在分享病毒序列一事上有意拖延了至少3天时,高福回答说:“这涉及公共卫生,我们不得不等待政策制定者公开宣布”。

这与武汉市长周先旺此前将隐瞒疫情的责任卸给中南海的说法简直如出一辙。

如果结合前述国务院曝料人所说,高福是以“国务院领导下的中疾控主任”身份受访,那么他最可能是将拒不与国际社会分享病毒序列这口“锅”甩给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的“政策制定者”习近平。

这被猜测是习近平与李克强之间的中共派系内斗的一个信号。

除曝光习近平在中共常委中仍遭遇掣肘,“还做不到一言堂”之外,这位曝料人还披露了一个重要信息:“国务院系统目前的第一重点是粮食储备问题”。

本台昨天已经提到:粮食危机即将席卷中国。

就在今天,中国多地粮食局及各处官媒突然集体“辟谣”称,粮食没问题,中国绝不会出现粮荒。

然而疫情可防可控、不会人传人的谎言犹在耳边,吃一堑长一智的网友评论说,官方一辟谣你就知道是真的了,快去买粮食。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