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汉疫情源头】重磅!石正...

【武汉疫情源头】重磅!石正丽论文曝光 三大线索直指生化武器

1250
石正丽论文截图

【2020年02月04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科学家们虽然发现2019新型冠状病毒与蝙蝠中的一种冠状病毒相似性很高,但病毒从动物传到人的完整过程至今未能明确,这次疫情的源头仍然是谜。

近来,越来越多证据将其与中共武汉病毒研究所、中共生化武器研制联系起来。日前宣称要“用生命担保病毒不是源自实验室”的石正丽,因为5年前一份论文曝光,反倒成为病毒极可能与实验室有关的证据之一。

石正丽论文承认创造杂交冠状病毒

石正丽是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员,其研究领域包括敏感的蝙蝠冠状病毒与跨种传播机制。2015年,她曾与武汉病毒研究所的葛行义联合撰写论文,发表于英文著名期刊《自然医学》,其内容涉及如何合成能感染人体的“新型冠状病毒”。

这篇论文题为《一种类SARS循环性蝙蝠冠状病毒展现感染人体的潜力(A SARS-like cluster of circulating bat coronaviruses shows potential for human emergence)》。

论文称,研究团队通过病毒基因重组技术,使用SARS冠状病毒骨架和来自中国菊头蝠的SHC014冠状病毒表面蛋白进行工程化改造,创造了一种杂交冠状病毒,可以与人体的血管收缩素转化酶2(ACE2)结合,从而感染人的呼吸道细胞,毒性相当大。

论文中更直接说明:“为研究循环蝙蝠冠状病毒的可能性(即感染人类的可能性),我们构建了一种嵌合病毒。”

这篇论文被视为一个证据,显示中共一直埋首研究将冠状病毒武器化。

外界并提出如下疑问:

这种实验室构建出来的病毒与2019新型冠状病毒之间有无关系?

实验室所在地与疫情源头都是武汉,是否纯粹巧合?

对于外界越来越强烈质疑,身为重量级科学家的石正丽未能给出理性解释,反倒使用了“用我的生命担保”、“不良媒体谣传”这种毫无科学性可言的反驳方式,仅仅是因为她表达能力不够,还是她实在拿不出有力的证据?

《生物武器反恐法》起草人直指病毒是生化武器

就在昨天,聚焦地缘政治与国际关系议题的英文媒体Geopolitics & Empire发表了对美国国际法专家、美国1989年《生物武器反恐法》起草人弗朗西斯·博伊尔(Francis Boyle)的专访。

当中,博伊尔表示,他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是源于武汉实验室泄漏。他认为,这种病毒具有潜在的致命性、具有攻击性、具有生物武器所有的特征,所以他肯定这是一种转基因生物武器或两用生物战剂,这就是中共对该病毒最初试图掩盖,如今则用动用军队等严厉手段予以遏制的原因。

博伊尔还估计,世卫组织完全了解正在发生的事。

有意思的是,在各界渴望了解疫情真相的同时,世卫总干事谭德塞本周一(2月4日)在世卫执行委员会会议开幕式上说,要阻止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的错误信息和谣言在社交媒体上传播,“我们与谷歌合作,确保人们在搜索有关新冠病毒的信息时,能让世卫的信息出现在搜索结果的首位”。

印度政府着手调查 显然事件不简单

另外,据印度主要的英文报刊《印度报》(The Hindu)等媒体透露,在印度科学家被迫撤下有关新型冠状病毒与艾滋病毒基因序列关系的推文后,印度当局展开了一项与武汉病毒实验室有关的调查。

时评节目宝胜传媒将这一举动视为又一个将新型冠状病毒与中共生化武器链接在一起的有力证据。

该节目说:“调查在印度北部,靠近中国的一个地方,曾经有武汉毒实验室的专家、印度专家与美国专家联合进行了一个与蝙蝠有关的研究。这个研究成果发表在比尔盖茨基金会的一个刊物上,这就是为什么比尔盖茨在一次演讲中宣讲,人类最大的危机是流行病,这种病毒在中国起源,可能导致3200万人死亡。”

“印度政府、科学家也知道这件事情非常诡秘,他们现在要埋头研究到底是怎么回事。”

节目中还提到,直到今天中共还是没有接受美国的病毒专家前往支援,“根据美国高官,中共政府正在检查要到中国去的美国专家的名单。检查什么呢?实际是看其中有没有生化武器的专家,看中间有没有人可能识破中共隐瞒的真相。中方很害怕,所以至今都在限制美国专家到中国去”。

拥有P4实验室、专门研究及存放最危险病毒的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居然设置在人口密集的交通枢纽型城市,专家们指,如此令人困惑的决策只有在独裁国家才能出现。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