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修炼者揭秘:辽宁营口坠落真...

修炼者揭秘:辽宁营口坠落真龙 乃渤海龙王之子

786
(网络图片)

80多年前,辽宁营口发生坠龙事件,传言那是中国最后一条真龙。坠龙事件震惊世界,改写了人类对中国龙文化的认知。近期,有修炼者用功能看到,营口坠下的那条龙,乃渤海龙王之子。

龙是中国及东南亚地区古代神话传说中的神兽,是祥瑞的象征。龙族文化也是中华民族等东南亚各民族最具代表性的传统文化之一。作为神传文化的组成部分,千百年来在神州大地世代传承著。

修炼界的人都相信,龙是真实存在的。在中国古代,谈起中国关于龙的传说和故事,数不胜数,对于龙的种类也是分类细密,时常有龙现人间的事迹。

《华阳国志》记载:“二十四年,黄龙见武阳赤水九日。”东汉建安二十四年,有黄龙出现在武阳赤水,逗留九天后离去的事例。

《晋书.载记第九》讲述,在龙山出现了黑龙与白龙各一只,当时的前燕国皇帝慕容皝听到了这个消息,遂率领众臣前往龙山,站在距离龙约二百余步的近距离观看。两只龙在天空中身体交缠,互相在天空中游戏飞翔了一阵子之后才飞去。

慕容皝观赏之后心情非常愉快,回宫后随即颁令大赦其国内,将新建的宫殿命名为和龙宫,并在龙山上建了一间龙翔佛寺。

唐代《宣室志》龙庙记载:“汾水贯太原而南注,水有二桥,其南桥下尝有龙见,由是架龙庙于桥下。故相国令狐楚居守北都时,有一龙自庙中出,倾都士女皆纵观,近食顷,方拏奋而去,旋有震雷暴雨焉。……时唐太和初也。”

《宣室志》的记载说明了唐代一次龙现人间的事件,有大规模的人群同时亲眼目睹龙的出现。

中国最后一条真龙

1934年7月初,辽宁营口发生震惊世界的坠龙事件,当时的《盛京时报》以题为“营川坠龙研究之一:水产学校教授发表:蛟类涸毙”报导了该事件。

报导说:“本埠河北苇塘内日前发现龙骨,旋经第六警察分署,载往河北西海关前陈列供众观览,一时引为奇谈,以其肌肉腐烂,仅遗骨骸,究是龙骨否,议论纷纭,莫衷一是。”

据当时亲历的村民讲述,龙的长相与图画中的龙一模一样,而且还是活龙,这条龙坠地之后显得相当虚弱,有气无力,眼半睁半闭的,眼睛有些发红。尾巴绻著,两只龙爪子在前边,龙离开水之后,身体越来越干,开始腐烂生蛆。

当时的百姓认为龙是吉祥之物,为了使龙尽快上天,人们用苇席给龙搭了一个凉棚,并且挑水浇灌在它身上,怕它干涸而死。附近寺庙的僧侣还在一旁为其做法超度。

几天后又下了一场大雨,下了很长时间,下完雨之后,这条龙突然就不见了。

20多天后,这条龙又一次奇异地出现了,这次出现在距辽河入海口10公里处的芦苇丛中,不过,发现时它已经死了,只留下一具尸骸。

当时,伪营口第六警察署将这具龙骨,运至西海关码头附近空地陈列数日,前去参观的人络绎不绝。

1934年7月初,在辽宁营口的田庄台,有农民下田干活时,发现了一条活动龙。(网络图片)

渤海龙王之子

《正见网》在2018年2月25日刊文称,有修炼者用功能看到了这起坠龙事件背后,更多不为人知的真相。

文章写道,在这位修炼者境界展现:“营口坠龙”事件中暴毙的龙,原是渤海龙王第五子,奉命镇守唐朝皇帝李治真身,与武则天衣冠塚合葬的皇陵。

这条龙身长20米有余,体色黑灰,龙眼是深棕色。在镇守皇陵时,因在皇陵阴盛之地内孤阳无阴,导致该地阴阳极不平衡,内部时空场长期错乱,致使于此镇守皇陵真龙躁动不安,魔性大发。多次违背天命擅离职守,在渭水河流域兴风作浪,危害众生。

孽龙用法术摧毁河道堤岸,引发洪水,将两岸居民卷入河中掠食。在孽龙口中丧生的民众多达80余人。此外孽龙还不断残害水族中有灵性的生命,吸取它们的能量补充自身的法力;控制心术不正的修道者,杀生祭祀来供养它。

孽龙的种种恶行令天界大为震怒,天帝派天兵天将将孽龙擒获,锁入天牢关押。奈何孽龙诡计多端竟然成功逃出天牢。孽龙随后来到蓬莱仙岛,施法隐身进入蓬莱岛对应的另外空间,用法术寻到炼丹炉的位置,潜入丹房准备盗取太白金星炼制的闭水金丹。此丹可使水族生命在长时间离开海水或江河的情况下,依旧法力不减,神通运用自如。

孽龙正欲偷取仙丹,忽见太白金星凭空显现在炼丹房的空中,孽龙惊愕不已,倒退了几步,怔在原地。太白金星手握拂尘,点指喝道:“此乃炼丹禁地,不经允许非法闯入,其罪当诛!既为龙族,当知天地法则,如此逆天行事,当遭天谴,祸及龙族,我且放你一条生路逃命去吧。”

孽龙凶狠说道:“你不过是一个修炼的凡胎,你何德何能加命于我。待我取完仙丹,再取尔命。”话音刚落,太白金星便施法与孽龙缠斗在一起,蓬莱仙岛上空立时风云变色,阴风阵阵,战了些许片刻,太白金星考虑到龙族生命不可随意处死,需交上天处置。于是用定身法将孽龙暂且定住,星君返回天界请旨定夺,欲界天的天帝亲赐屠龙剑,下旨斩杀孽龙以正天纲。

太白金星手持屠龙剑本可斩杀孽龙,出于慈悲希望孽龙能痛改前非,并未取其性命,只是斩伤了孽龙的躯体。孽龙负伤而逃,本意逃回渤海龙宫,然则孽龙种种恶行既违反了龙族规则,又违返了仙家法规,渤海龙王早已将其在龙族族谱中除名,与之断决一切关连。

孽龙有家难回,无处藏身,又身负重伤,没飞多久便体力透支,坠入营口地区。在辽河入海口十公里处的芦苇塘畔,很多当地的居民都曾亲眼目睹过此龙。孽龙休养数日,逐渐伤愈。法力也得以恢复。然而其邪恶的本性使然,不但不思悔改反而想再找太白金星复仇。

孽龙再次来到蓬莱仙岛,太白金星知其会来,早已候等多时,再次交战,太白金星挥动屠龙剑一剑刺中孽龙颈部,用神通将龙丹摄出,孽龙顿时法力尽失,护法神提走孽龙的魂魄,将其打入地狱第十八层受刑,至今仍在那里关押。躯体则再次坠入营口地区。

当然龙骨之所以示人,也是有原因的:上天要警示召告世人——龙和神是真实存在的,世人应敬天地,向道修德,遵循人道天理。后来日本军政府秘密将龙骨辗转运到日本,龙骨被日本皇室收藏,秘密供奉在寺院中,不为世人所知。

(转自 新唐人)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