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希望之星系列点评】假若拜...

【希望之星系列点评】假若拜登赢了将意味着什么

297
江峰:民主党的大佬们基本上对中共就是两套方案:一条明线,一条暗线。(SOH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1日】(本台记者辛吉综合报导)希望之声全力推出的美国大选日当天15小时直播,汇集了多位媒体大咖和著名学者嘉宾,就五大主题讨论分析和点评,与观众互动,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本系列根据嘉宾的精彩点评片段整理,陆续在这里呈现。

民主党大佬与中共台下交易黑幕极其暗黑

江峰:有观众问,如果拜登当选,将真的是中共赢了吗?其实这个事情要看近期发生的事情。以前要说民主党大佬跟中共有什么交往的话,可能还被说是阴谋论。我在《历史上的今天》、《江峰漫谈》的早期节目里,曾有关于奥巴马、希拉里的很多论述。

希拉里当时有一个「克林顿基金」,它当时在运作的时候,实际上有一个最重大的黑幕就是,它除了和俄罗斯有一个石油公司叫「一公司」,重要的是它和中共航空航天各方面也有很深的交道。说白了,这就是卖国嘛,把美国的最高军事科技提供给外国。当时东西方有一个《巴黎统筹委员会》,它当时是限制将西方的科技,特别是军事科技提供给共产主义国家。美国和西方始终是要防你一手的,即使是再绥靖也好、接触也好,我不能把最核心的东西、真正的军事科技都给你,你拿过来就造导弹、原子弹打我怎么办?所以那些科技都是严格控制的。但是「克林顿基金」、克林顿家族,把很多这方面的东西交给了中共。这个黑幕,我相信以后会像这次拜登丑闻一样暴露出来的。

为什么提希拉里?因为克林顿家族也好,还有别的一些家族也好,出一个咱们说一个,不提前剧透。拜登家族实际上也是民主党其中一个大的政治族群,它后面有奥巴马、克林顿家族。作为现在民主党的大佬,他们基本上对中共就是两套方案,一条明线,一条暗线:明线就是高喊民主、高喊自由,声称要改善人权。克林顿时期是跟中共拿人权换贸易嘛。暗线就是做台下交易,希拉里当时非常有名的一件事就是,她甚至要用台湾来和中共交换一万亿美元美国国债!一个政治家,你作为国务卿说这种话?!所以我觉得这里面,不仅是拜登的问题,而且拜登现在暴露出来的,还只是冰山一角。

“白手套”叶简明具有习近平的背景

拜登跟中国华信成立了一个合资公司。中国华信的老板叫叶简明,福建人。有人说他有什么什么出身,姓叶,是不是叶家人?不是,他就是福建一个农民家庭出来的孩子。叶简明真正起家,是他买了赖昌星的红楼。赖昌星跑到加拿大了,一笔资产留在了福建,谁接盘?不可能让中央领导去接盘,那就太明显了,所以就得找个地方老板,这叫白手套。那叶简明是谁的白手套呢?

大家可能知道当时最大的老板是江氏集团,江泽民集团当时非常信任的就是习近平,习近平当时在福建做主官。叶简明买红楼的时候谁做主啊?就是习近平做主。后来习近平慢慢从福建、浙江、上海一路上去,所以他叫什么“新四军”,习近平的“新四军”就是这么来的。因此,叶简明明确有习近平的背景,这个背景我们可以在一个事情上得到一个验证。

前捷克议长之死验证叶习关系和中共威胁

我在前段时间的一期节目里说过,捷克老议长突然暴死,他是从中领馆出来后暴死的。他为什么去中领馆呢?是中领馆大使把他叫过去的,跟他说,你不能去访问台湾。议长太太指中共领馆对他施加了压力。但是注意,那不光是心理压力问题,其中还有很多阴谋,而且还有暗杀的嫌疑,议长被涉嫌用了蓖麻毒素,表现症状就是心脏病猝发。这个事一出来之后,就验证了叶简明当时在捷克找时任总统,牵线搭桥,让中共“一带一路”在捷克扎根。叶简明就是这么一个人物。他牵线搭桥的是谁?一边是捷克总统,一边就是习近平。一个普通商人,怎么可能对捷克总统说我认识谁谁、怎么可能直接见到习近平呢?其实叶简明就是习近平的白手套,而且也是中共军方的主要供应商。 能源是中共控制最严的,他能够做能源,实际上也必然是得到中共最高层认可的。

拜登家族和中共的勾兑踩了两道红线

好多人没有具体地分析,我们再说一个时间点:叶简明跟拜登家族的那个新公司是在2017年4月份成立的,成立之后很快就踏红线了,因为川普2017年1月份上台以后,整个局面全变了,美国对中共国的关系改变了。那么叶简明跟拜登家族的新公司很快就踩红线了:第一条红线,就是拜登已经不当政了,他还能暗中说多少话?他为习近平还得办多少事?其中的勾兑达到什么程度?我们往后看。第二条红线,也是他最大的红线,他跟俄罗斯签石油合同,这个石油合同原来是江泽民家族一个不能动的东西,中国的能源业是谁家的呀?那你踩了谁家的红线?你踩了江家的。这个东西很多人就反映出来了,说叶简明怎么怎么…… 最后就是断臂,习近平跟他切割,把叶简明抓起来了。

这个事情,注意时间点,就是在2017年年初发生的事情,整个政治形势、国际形势都发生了变化了。所以我们看得出来,在美国,民主党和很多的利益集团跟中共息息相关,不仅是台下的交易,在整个国际经济、国际关系、国际政治上的布局,都是踩着一个点往前走的。

这就是为什么川普说:拜登赢中共将拥有美国;川普也说:我赢了,宾州就赢了、威斯康辛就赢了,美国赢了!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