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叙利亚平民误触恐怖组织地雷...

叙利亚平民误触恐怖组织地雷 至少18人丧命

293
叙利亚中部哈玛省。(图片来源:翻摄自Google Maps)

【希望之声2021年3月8日】(本台记者高健雯综合报导)叙利亚中部哈玛省(Hama)7日发生2枚地雷爆炸,酿成至少18人丧命、3人受伤。

据台湾中央社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哈玛省萨拉米亚市附近的乡村地区,爆炸的两枚地雷是过去由恐怖组织埋下。

报导引述叙利亚新闻社(Syrian Arab News Agency)报导表示,所有死者都是平民。据总部设于英国的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推测,这些民众很可能是在采集松露时遇害。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支持者与叙利亚反对派之间自2011年爆发武装冲突以来,至今内战已持续近10年之久,造成超过38万7000人丧命,以及数以百万计民众流离失所。成为21世纪死亡人数第二高的战争,仅次于第二次刚果战争。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