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亚丁湾连续发生62次地震是...

亚丁湾连续发生62次地震是因为打开了星际之门?

1061
连续发生62次地震是因为打开了星际之门?(Björn Daniel Weissberg/flickr,CC BY-ND 2.0)

希望之声(编辑:田喆)《星际之门》这部电影相信很多人看过,它讲述的是美国军方在地球的某处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圆环,圆环的制造技术完全不同于地球,经过科学家研究,发现这个圆环是一个高科技产物,通过特定编码的推动能与另外一个圆环联通,形成一个虫洞,它可以连接宇宙中的其他空间的通道,可以进出,也可以进行超长距离且耗时极短的空间旅行。

星门是星际之门的简称,是指宇宙中存在一个类似黑洞的磁场通道,这个通道可以瞬间将物质由一宇宙空间传送到另一个宇宙空间。2010年在亚丁湾据说就发生了星门事件。

2010年11月14号开始至15号上午11时,亚丁湾连续发生62次地震。级数从2.5级到4.5级的共41次,其中大部分都是4.0左右的地震,另外5.0级以上的地震共10次。在地震发生之后,各国政府首脑纷纷派遣舰艇前往事发地点进行相关的调查,但是理由都是打击索马里海盗。各国派出的舰艇搭乘了很多学科的科学家,亚丁湾星门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有科学家透露说这是秘密事件。

甚至有人传言说此次星门事件是位于亚丁湾的星际之门的打开所造成的。而据说,在星门事件发生之前的两年前,就有过些许端倪显露出来。

2009年1月,网络上出现了这样的几篇帖子,某人自称收到了外星人的信息,有一些太空船正在跨越30000光年的距离,将通过位于亚丁湾的“星门”来到地球。2009年12月9日,在挪威北部一道蓝光从山后直冲云霄,接着停在半空中开始向四处散播。几秒钟过后,一个巨大的螺旋体笼罩在整个天空。很多天文专家解释此现象绝非天文现象,并无法给出合理解释。而后指出,光爆是由于俄罗斯发射的洲际导弹爆炸而产生,但俄政府予以否认。这样,光爆事件成为一个无头悬案。之后没过多久,亚丁湾星门事件就发生了。

挪威奇光(AS N/视频截图)
在挪威北部一道蓝光从山后直冲云霄,接着停在半空中开始向四处散播。几秒钟过后,一个巨大的螺旋体笼罩在整个天空。(AS N/视频截图)

星门事件剖析

亚丁湾星门事件发生之后,世界各国马上派遣潜艇和科学家前往,借名是打击索马里海盗,事实上到底是什么原因,我们一起来分析下。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各国派遣的部队以及潜艇战舰:

美国海军:

第5舰队(并没有按照航空母舰战斗群的序列出兵,以下即为参战序列)

核动力航空母舰一艘 (CVN-65 企业号航空母舰,属于美国企业级核动力航空母舰)

宙斯盾巡洋舰一艘(CG-68 安其奥号,属于美国提康德罗加级巡洋舰)

驱逐舰一艘(DDG-95 詹姆斯E•威廉姆斯号,属于美国阿利•伯克级驱逐舰)

美国海岸警卫队:海岸警卫艇一艘

美国各舰队辖区辖有以下编制:

第50任务部队(Task Force 50, TF50) — 战斗部队

第51任务部队(TF51) — 水陆两用群

第53任务部队(TF53) — 兵站部队

第54任务部队(TF54) — 潜水舰部队

第57任务部队(TF57) — 哨戒侦察部队

第58任务部队(TF58) — 海上临检部队

第59任务部队(TF59) — 远征部队/特别应对部队

加拿大海事指挥部:护卫舰一艘

丹麦皇家海军

德国海军:护卫舰一艘

西班牙海军及空军:驱逐舰一艘

意大利海军: 护卫舰一艘

瑞典海军:多用途支援舰一艘(该舰类别应为驱逐舰)

土耳其海军:护卫舰一艘

英国皇家海军: 22型护卫舰一艘

法国海军: 护卫舰一艘

其他国家

韩国海军:4500吨级配备导弹的“姜邯赞”号驱逐舰

马来西亚皇家海军:护卫舰一艘

俄罗斯海军:驱逐舰一艘、32辆坦克

澳大利亚皇家海军:护卫舰一艘

阿根廷海军:护卫舰两艘

新西兰皇家海军:护卫舰一艘

巴基斯坦海军:护卫舰一艘

日本海军:补给舰两艘

印度海军:克里瓦克级护卫舰一艘、塔巴尔号隐形巡防舰(最神秘的武器)

中国:09年先派海口号导弹驱逐舰、武汉号导弹驱逐舰、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后加派深圳号导弹驱逐舰、黄山号导弹护卫舰。最后派遣东海舰队及昆仑山号两栖船坞运输舰(排水量18500吨、是全国最大吨位的作战军舰)。

海军舰队(public domain)
美国海军舰队(示意图public domain)

首先我们来分析下索马里海盗,索马里海盗的存在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为什么亚丁湾型星门事件这段时间会有这么多国家对其进行打击?其次,索马里海盗只有数千人,主要武器是肩扛式火箭炮和AK47,30多个国家北约、欧盟、俄罗斯、中国、日本还有美国的组成的300余艘最先进的舰艇,这样的军力打小半个地球都不是问题了,会去对付海盗么?这不是有些大炮打蚊子的味道吗?!那么,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这些国家真正的意图并不是去打击索马里海盗,而是另有用意。

有一种说法是:由于位于亚丁湾的星际之门的打开,各国派遣最先进的舰艇实际是由于担忧星际之门的不能控制性。

Youtube视频网站有一个视频,爆出了一些不可思议的猛料:一个名为“卡米洛特揭秘工程”的组织找到和采访了一位神秘人,他叫亚伦·麦科勒姆(Aaron McCollum),声称自己参与了国际联合舰队在亚丁湾的军事、维安和“科研”行动,采访视频中,“卡米洛特揭秘工程”组织创始人之一凯瑞.卡西迪(Kerry Cassidy)亲自访问亚伦,亚伦开门见山的说,他的家族血统特殊,一家人都是“心灵能力者”,16岁时经“代理人”的引介而进入“第三代工程人才(third-generation Project Talent)”计划,成了美军一个神秘部门的“超级士兵”,进一步培训和提升他的“心灵能力”。

星门事件(Project Camelot/视频截图)
亚伦·麦科勒姆(Aaron McCollum)(Project Camelot/视频截图)

从此,亚伦过上了“双面人”的生活,表面上,他作为海岸警卫队的海军士官,暗地里,他领导和执行着“保护伞行动(Umbrella Operations)”。2010年11月14日至15日,亚丁湾海域一带连续发生了62次地震,地震的强度不高、仅仅是4.0级左右,但如此高频次的连续余震也让人困惑。亚伦接到神秘部门的命令,随同美国海军前往亚丁湾,出人意料的是,他搭乘一艘小型潜艇、进入了亚丁湾海域以下的一座科研基地!抵达了海下基地之后,基地的一位负责人对亚伦直言相告,这个科研基地的研究项目是外星人与人类的基因混合,要创造一种可以适应地球以及另一个星球的大气和生态环境的“人造生命体”。不仅如此,2010年11月14日,亚丁湾海域之下的一座“星际之门”开启了,可能一些“天外来客”即将抵达,需要他配合和执行一些“特殊任务”。

执行了一系列“特殊任务”之后,亚伦被海下基地的科研人员“洗脑”,记忆受到了毁灭性的破坏,自己执行的“特殊任务”完完全全记不起来了,但一些记忆的“碎片”慢慢复苏,他正竭尽全力的追寻、调查、拼凑和回忆自己的经历。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和调查,曾经亚伦不明不白的事情渐渐有了头绪,他参与的“第三代工程人才”计划,将他打造成了美军的“超级士兵”,他强大的心灵能力可以放大和聚焦自己的脑波、进而他可以和海豚进行心灵沟通和连接,更神奇的是,他可以“灵魂出窍”、灵体附着于海豚或其他的生物上,也可以进行“心灵控制”。

“星际之门”是一个高维度空间,处于三维空间的人类无法自如的穿梭,务必海豚作“星际旅行”的媒介,亚伦等“超级士兵”与海豚建立了心灵连接之后,指挥海豚进入星际之门,待海豚抵达了另一个星球之后,星际之门会吸附超级士兵、将他们送达另一个星球。也就是说,海豚和超级士兵依靠心灵连接而维持着一种“分子共振”,这样的话,才可以“共存”并通过高维度空间。可是,人类的身体无法适应另一个星球的大气和生态环境,因此,海下基地一直研制着“人造生命体”,以便超级士兵的灵魂附着其中、进而在另一个星球上活动,而且,外星人也可以“寄居”于“人造生命体”中,于地球上进行科研和外交活动。

可惜亚伦的记忆受到了毁灭性的破坏,无法回忆自己执行“特殊任务”的经历,也不知道自己的这一部分记忆还能不能恢复。即便如此,亚伦讲述的内容也是惊世骇俗了!

星门事件的发生到底真是与否我们暂时难以了解清楚,如果真的存在这样的星门事件,那么人类的世界将会变成另外一个模样,地球的科技将达到另外一个境界。类似亚丁湾星门事件的星门事件还有很多,从理论上讲,星门事件是可以发生的,但是想要真正的让这种理论依据成为事实还需要人类的不断研究和探索。

朋友们,你觉得星际之门存在吗?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