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央視名人芮成鋼狱中最新情况...

央視名人芮成鋼狱中最新情况曝光 传曾与20多高官夫人有染

577
中共央視前主持人芮成鋼。(大紀元資料室)

【2020年01月08日訊】中共央視前主持人芮成鋼近況曝光。有消息稱,芮目前正在監獄裡負責其他犯人的「思想教育」工作。此前,芮被曝是罕見的「公共情夫」,其被查後,消息稱,20多名中共高官夫人集體「撈人」。

近日,有網友在大陸微博發貼文提到芮成鋼,稱中共央視前主持人芮成鋼目前還在監獄裡服刑,因文化水平高,負責其他犯人的「思想教育」工作。並稱,芮現在對監獄裡面的生活很適應,2020年底的時候將會刑滿釋放。

芮成鋼曾經是中共央視的知名記者、播音員和節目主持人。他當年從外交學院英語系畢業後,即進入中共中央英語新聞頻道《財經中國》任主播,之後成為央視財經頻道《經濟信息聯播》、《環球財經連線》節目主持人。

2014年7月12日,多家陸媒披露,芮成鋼與央視財經頻道副總監李勇等人,疑似牽涉貪腐案被檢方帶走調查。

2017年2月6日,網絡熱傳一張「吉林省蛟河市法院執行通知書」的照片,內容是蛟河市法院通知吉林省看守所,「罪犯芮成鋼已判處刑罰,判決已發生法律效力,請按照本通知送交勞改單位執行」。

通知書顯示,芮成鋼被判刑6年,罪名為「受賄行賄」,起刑日期為2015年5月18日,刑滿日期為2020年12月11日。同時,芮成鋼的家庭住址和服刑照片也被曝光。

芮成鋼是罕見的「公共情夫」

當時有港媒披露,對於芮成鋼的調查和審理,一直受到某種「神祕力量」持續干擾,他將被輕判的傳言早前也不斷流出。

報導引述消息說,芮成鋼是罕見的「公共情夫」,至少與20多名中共高官的夫人有染。芮成鋼落網後,這些高官夫人心急如焚,紛紛致電中紀委,張羅著「撈人」。

報導還稱,網傳芮成鋼是間諜,出賣中共情報,呼籲當局處決他,這並不是出於愛國義憤,而是有著一番不可見光的隱情。

消息人士則透露,芮成鋼被審訊時,最初態度相當囂張,甚至聲稱手上擁有跟這些高官夫人的淫亂錄影帶。當中中共高官夫人荒淫內幕令人瞠目結舌。

消息人士還稱,被戴了綠帽子的一眾中共高官得知妻子紅杏出牆,十分震怒,但礙於家醜不敢外揚,又恐懼被夫人泄漏的機密被供出,於是藉機指控芮是「間諜」,紛紛要求處決滅口。

法廣也曾報導說,芮成鋼捲入的中共宮闈鬥爭,其情節之複雜,案情之柳暗花明,一般好萊塢的電影也自嘆弗如。

報導引述消息說,谷麗萍比芮成鋼大20歲,兩人以姐弟相稱。芮成鋼接受調查時痛哭流涕,指控谷麗萍「強姦」,稱被谷所逼,自己是受害者。

同時芮成鋼也已招供,有透過與谷的「特殊關係」獲取中共內部機密,並提供給外國情報機關。芮成鋼還與令計劃的弟弟使用大筆外宣經費,利用外媒攻擊習近平。據報芮成鋼還涉及周永康案。

《蘋果日報》也曾稱,芮成鋼央視當紅那幾年,與谷麗萍私交甚密,兩人以「姊弟」相稱,沒想到,某日谷麗萍竟然強迫其發生性關係,甚至強姦得逞。

網民哀嘆:只有中南海才會傳出如此狗血的新聞!從薄熙來、周永康到令計劃,一個比一個爛,足以證明中共內部亂倫荒淫,已是無以復加!由於近年來「通姦」一詞已經成為中共官員落馬罪名中的高頻用詞,民間建議中共應改名為「通姦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