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闫丽梦第二!中共军方人士出...

闫丽梦第二!中共军方人士出逃 向美泄生物武器计划信息

483
美媒披露,一名中共军方人士出逃欧洲,图为德国机场的中共病毒(COVID-19)检测区,仅为示意图(德国外交部网站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9月18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继逃亡美国的香港病毒学家闫丽梦后,一名逃离中共控制,逃亡欧洲的军方人士向美国政府证实中共正在秘密进行一些具有潜在武器应用的生物学研究。

《华盛顿时报》周四(9月17日)发表题为《第二名叛逃者将中共生物武器信息告知美国》的文章,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这名逃亡者来自中共军方,他在逃离中国后前往欧洲,并受到欧洲国家安全部门的保护。

消息人士指,美国情报机构最近在这名叛逃者的帮助下,对中共秘密生物武器计划掌握了更多的信息。

由于逃亡者认为中共特工已经渗透到美国政府,因此他对与中情局和其它西方间谍机构的合作持谨慎态度。

尽管如此,他还是向美国政府提供了一些有关中共生物武器计划的信息。

目前此人叛逃的细节不详。

中共病毒引发的大瘟疫发生后,今年4月底,香港病毒学家闫丽梦逃亡美国,指控中共当局隐瞒疫情,并导致病毒全球大流行。

9月14日,闫丽梦发表了第一篇研究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的报告

指出,中共政府“有意制造并释放”Covid-19病毒(中共病毒),并且该病毒源头很可能不是自然进化,而是由武汉病毒研究所(Wuhan Institute of Virology)经过复杂改造而来的,并且似乎是根据中共军方实验室中储存的两种病毒设计的。

报告还指出,中共病毒的来源,很可能是从蝙蝠身上发现的两种冠状病毒“ZC45”以及“ZXC21”,经过人工的介入改造而成。

美国国务院在最近一份军备合规报告中称:“美国对中国(中共)军事医疗机构的毒素研发,有合规性的担忧,因为其具有潜在的双重用途,和作为生物(武器)威胁的可能性,”

报告说,“美国没有足够的信息来确定,中国(中共)是否按照(生物武器)公约第二条的要求,消除了生物战计划。”

自2017年以来,中共军事出版物已经将生物学描述为新的战争领域,一份报告曾警告,未来的战争可能包含“种族基因攻击”。

川普政府的一位高级官员曾于5月透露,中共正在秘密研发生物武器,其中就包括能针对带有病原体的特定族群的武器。而美国正在研究对少数民族的潜在生物实验。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