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亚裔集会有人展示这标语 吓...

亚裔集会有人展示这标语 吓坏中共马仔

595
反歧视亚裔集会出现了这一标语,引发特别效果(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1日】(本台记者赵廷芳报导)近日,美国乃至加拿大多地区华人微信圈当中不停鼓励参加“停止仇恨亚裔”游行活动,不少人士怀疑中共在其中兴风作浪,利用此类活动来给外国政府施压,给自己脱困。3月29号在加拿大温哥华艺术馆前,发生了这样戏剧性的一幕。有网友发视频说,没想到有人打出来这条标语,上书“制止仇恨亚裔,让中共负责”。“看到这个,中共的马仔惊了,在镜头前拼命要挡住这个揭露真相的条幅!”

视频显示,一名男子手持黄色英文标语,上书制止亚裔仇恨并要求追责中共,但示威者中不断出现多名戴口罩人士,手持“反对亚裔暴力、对抗仇恨”等类英文标语,不约而同的试图遮挡这则指责中共的标语进入镜头。

网友“新闻/真话”戏虐称,“中共对真相的掩盖,全都浓缩在这一幕。”

华语网友纷纷议论,“笑死了,直接切中要害啊。”也有的恍然大悟,“我说微信群里不停在推销这个游行呢,原来背后有黑手。欲盖弥彰。转!”

还有海外网友分享截图说,通知他们参加反歧视集会的人士赫然宣称,他接到驻美中领馆总馆的信息与通知,要求各位海外华人本月27号上午在旧金山联合广场聚集参加反歧视游行。

而在3月23日纽约一个“反仇恨”集会上,有人直接喊出亲共、崇拜中共党魁毛泽东的口号以及“打倒美帝”的口号,一些游行中的华裔参与者还在符合他。有华人民众表示,这些中领馆煽动的活动显然吸引了大量小粉红,还有网友谴责说,其中的一些明显的亲共人士应该受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调查,“既然他们仇恨美国,应当回到中(共)国”。

川普政府前国家安全顾问麦克法兰(McFarland)近日对媒体说,最近几周,中国共产党(CCP)利用了有关种族的论点,以抹黑美国体系。他称,宣传和虚假宣传是中共对美国进行超限战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康慧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