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在線 【医案】前世的渊源?十三鬼...

【医案】前世的渊源?十三鬼穴治尖叫声不断

546
莲花(pixabay)

人从一出生,就哇哇大哭。声音是原始的、野性的、本性的呼唤。高兴了大喊,害怕了尖叫,生气了狂叫,悲伤了不是大叫就是低吟,病痛了呻吟,即使是聋哑人也会发出叫声。从叫声的震动频率,可以作为诊病的依据,但如果尖叫声不断,该如何诊断?

一位70岁阿婆,从出生就智能有问题,只会说一、二个单音的字词,例如:好、乖、吃饭、谢谢的音词,但也不是她主动说,而是顺着家人的话尾说出而已。其他属于她自己的语言,只有叫声,家人都要用猜的。尤其是她身体不舒服时,叫得更大声,这样也过了70年!近期阿婆白天还算安静,但是一到晚上就开始尖叫。初期就只偶而尖叫几声,渐渐的整个晚上,都可以听到那扰人的凄厉尖叫声。奇怪的是阿婆一直叫都不会感到口干,如果没有拿水给她喝,她自己也不会找水喝,声音不但没叫哑,还很宏亮,不但吵得家人无法安宁,也吵得邻居夜不安卧!

女儿带老妈在就近的医院看了几回,效果不理想,就请假带老妈从台湾南部上来看诊。女儿说:“很奇怪,只要老妈看到温医师就乖乖的,刚才在来的路上,还一路尖叫!”女儿对于老妈的病情一问三不知,阿婆除了脉象弦滑,其他都还好,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针灸和用药,就朝安神方向处理。

怎么会有孙真人十三鬼穴?人真的会受另外空间灵体的影响吗?什么样的人,在什么样的时空下,人体会受到外来灵体的干扰?因此有些特别的医生用第八意识在诊病。中医诊病,宏观上配合五运六气诊病,五运是金木水火土五行之气的运动,是关于地球轨道的变动,影响气候变化。六气是指宇宙气,化成风、寒、暑、湿、燥、火六种气候的变化。24节气,是依太阳在黄道面上运动的位置,反应出季节、气候和天气变化情形。

道家说人体是个小宇宙,穴位与经络的开合,就交互著五运六气和宇宙频率的共振。人体十二经络,受宇宙电波十天干、十二地支的变化而运行。运行中如有任何差错,都会反应到人体生理的运作,宇宙有成住坏灭,人有生老病死。这样看来,人能好好活着,真是不容易啊!

干扰人体和宇宙脉动的重要关键在那里?孟子说:“学问之道无他,求其放心而已。”念力可超过光速,所以心念是不是就是关卡?看着眼前的阿婆,她的智障,是不是也是一种保障?因为智障,不会作坏事,就不会造业。心境如止水,没有喜怒哀乐,这是要修行到很高才能达到的境界,但为什么阿婆会在夜间尖叫?是谁在扰动她?是祖先的呼唤?是灵魂的呼救?

不管发生什么事,就用孙真人十三鬼穴来治疗,先针鬼宫人中穴、鬼信少商穴,原本2穴都有点痛,正担心阿婆撑不住会尖叫。不知道是不是智障了,知觉神经是否也迟钝?幸好阿婆只是睁大眼睛,一直看着我。既然阿婆没有反抗,就继续针。因为平躺针,所以都选前身的穴位,鬼垒隐白穴、鬼心大陵穴、鬼路申脉穴、鬼床颊车穴、鬼市承浆穴、鬼窟劳宫穴、 鬼堂上星穴、鬼腿曲池穴,再加安定脑神经的间使、后谿穴。并开了安神药。

女儿说针灸吃药后,夜晚尖叫的频率渐减少,7天后就没再尖叫了。过了一个月,女儿带老妈又出现在诊所,说老妈不但晚上尖叫,白天也尖叫连连,使得托日间照顾的机构都拒收。老妈的尖叫声凄厉,惹得路人投以奇异的眼光,还有人报警处理。期间看了西医,用镇定剂也止不住老妈的尖叫。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大家都被搞得团团转!

女儿诉说病情说得很严重,可是在我面前的老妈,却像个乖宝宝,一张天真无邪的脸和眼神!这该怎么办?要调整治病方向,怎么调?脑是人体与宇宙交换讯息的转运站、接收站,试着调拨接收站的频谱。

针灸处理:针百会穴,三针齐刺朝向前顶穴、神庭穴对刺、囟会穴三针齐刺透向前顶穴、眉冲穴针向眉头方向透针、本神穴向眼球方向透针。头上的针留针带回,能留多久就留多久,最多可留3天。最后老妈只留到晚上睡觉前就拔针了。并开去瘀泻下峻剂,还特别交待女儿,老妈服药后会泻肚子,如果泻得太厉害,就用盐巴塞肚脐,再用纸胶布贴著,并且一天3包药分成4次吃。

2周后回诊,女儿说针灸吃药后,真是奇妙,第2天老妈竟安静的像绵羊般温顺得不再尖叫,重剂泻下吃了也没泻肚子。隔2周后再复诊,老妈还有零星的尖叫。针灸加囟会穴三针齐刺透向上星穴方向。再2周回诊,老妈的尖叫次数、时间再缩短。一个月后就完全不叫了,女儿说最奇妙的事是老妈从未表达过自己的意见,竟然会说“不要”,更特别的是她的脸部变得有表情,竟然会高兴,还会笑,这些是老妈前所未有的现象,使得家人关系重新洗牌。我笑着说:“可能是老妈本性觉醒了!破茧而出!真的是人生70才开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