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意大利皇家骑士马场遭遇大火...

意大利皇家骑士马场遭遇大火

350
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意大利都灵的皇家马场周一发生大火。(图/美联社)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之一,意大利历史名城都灵(Turin)的皇家骑士马场(Cavallerizza Reale)周一(21日)清晨发生火灾,烧毁了大部分的屋顶结构,预计很难修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美联社报导,今天(21日)早上8点左右,意大利历史名城都灵的皇家骑士马场(Cavallerizza Reale)发生火灾,当消防员在得到通报赶到现场时,屋顶已经燃起大火。

消防队现场发言人阿德里安娜‧里纳尔迪(Adriana Rinaldi)称,大火烧毁了大部分的屋顶结构。当消防员以强力水柱浇灭后,屋顶已经完全毁坏了。

意大利历史名城都灵。(网络图片)

坐落在波河的左岸的都灵是位于意大利北部的重要城市,皮埃蒙特大区和都灵省的首府。阿尔卑斯山环绕在城市的西北。都灵中心区有面积130.17km²,人口911,534,是意大利人口第四多的城市。

都灵曾经是欧洲重要的政治中心。1563年,它成为了萨伏依公国的首都,随后是萨伏依王室统治下的萨丁尼亚王国的首都,最后是意大利统一之后的第一个首都(1861年—1865年)。同时,它也是萨沃亚王室(意大利王室)的故乡。

皇家马场是1740年,意义大利建筑师本尼迪塔·阿尔菲里(Benedetto Alfieri)所设计与监造,阿尔菲里的建筑有强烈的巴洛克风格,造形优雅,而他本人极富工作热情,他经手的建筑达到100多座。

1840年,皇家马场进行百年整修,由19世纪的建筑师梅拉诺(Ernesto Melano)改建,然而到了20世纪,曾多次遭到战火与火灾的破坏。1943年,该建筑被空袭,2014年,曾遭一场人为纵火,今天再次遇到火灾的不幸。

Image result for 意大利都灵的皇家马场
意大利第四大城市都灵。(网络图片)

为了保护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1972年11月通过了《保护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公约》。1976年,世界遗产委员会成立,并建立了《世界遗产名录》。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