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意大利拟派飞机从“钻石公主...

意大利拟派飞机从“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接回本国公民

357
滞留日本横滨的“钻石公主号“邮轮上已有355人感染武汉肺炎(COVID-19)(图片 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2月16日】(本台记者郑言综合报导)意大利外交部长迪马尤(Luigi Di Maio)16日在推特上表示:“我国昨天决定派出飞机,把那35名意大利人带回国。”

意大利外交部日前确认,在滞留日本横滨的“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有35名意大利公民,其中包括船长在内25名为邮轮船员。35人在病毒检测中均呈阴性反应。

这艘在日本横滨港进行隔离的邮轮上,16日确认再有70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船上总计已有355人感染俗称武汉肺炎的2019年冠状病毒(COVID-19)。

嘉年华集团(Carnival Corp)旗下的“钻石公主号”在航向日本前,一名先前在香港下船的男子,被验出感染武汉肺炎。邮轮自3日抵达横滨后,就一直遭到隔离。船上约有3700名乘客与工作人员。

美国与香港已表示,将派飞机接回自己的公民。南韩也说,将撤回钻石公主号上未感染武汉肺炎的南韩公民。

责任编辑:常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