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一对年轻夫妻“破镜重圆”的...

一对年轻夫妻“破镜重圆”的故事

555
一对年轻夫妇破镜重圆的故事 (图片:Sherry Hsiao/大纪元)

我老家在豫东的一个小村庄,我曾在本地行政村当会计。同村有个年轻人叫“顺子”,二十年前,他和媳妇破镜重圆的故事,为村民们所津津乐道。

一九九八年岁尾,顺子二十二岁,结婚才一年多,有个三个月的小女儿,挺可爱。

有道是人生无常。黄历腊月初,顺子感到身体特别不适,到市医院检查,得的是尿毒症。治这种病很费钱,家里没钱,央求村干部出面,贷款两万。拿到医院里,没几天就所剩无几。而顺子的病情急剧恶化。医生告诉家人:“他这病治不好,回去准备后事吧。”然后又说:“有个办法,我听几个同事说,学法轮功很神奇,不妨让他试一试。”

回家后,顺子卧床不起,浑身水肿,不能动,不吃不喝,一直昏睡,就还剩一口气没咽。

顺子爹对媳妇说:“人是不中了,看光景就是十天半月的事。你不用在这陪着了,给娘家捎个信,把嫁妆拉回去。趁年轻,遇上合适的,再成个家吧。”媳妇抱着女儿坐车走了。临走时,一步一回头,哭得像个泪人。

媳妇走后,顺子爹才忽然想起医生“让他试一试”的话。他知道我修大法,就来我家找我。我随他一起去看顺子,他那脸色跟死人一样,脸肿的吓人。听到我的声音,睁眼了。我安慰他:“顺子,没事儿,别害怕,大法能救你。只要你放下心,好好学法,一定会逢凶化吉。”他说:“好。”

我递给他一本《转法轮》,告诉他,这本书不是一般的书,是天书。看了以后,师父会给你净化身体,可能会呕吐、拉肚子,那都是好事,说明师父已经管你了。

我走后,顺子开始躺着看书,一看就被吸引住了。看哪,看哪,看到第四天,呕吐了一阵子黑血。顺子娘对老伴说:“咱哥(指我)说的一点不错,看这书真灵。”顺子吐完以后,迷迷瞪瞪的坐了起来,说了一声 “我饿”。娘给他盛了一大碗面条,他全吃了。

一个星期以后,顺子的水肿消去,能正常吃饭了,身上也有气力了。在床上躺不住了,到街上去遛弯。

再说顺子媳妇,在娘家愁眉苦脸的,年也没过好。晚上睡不着,想的都是顺子和公婆的好处。再走一家,那一步也不是好迈的。

正月初的一天,她在家闷得慌,出去走走,迎面碰见一个妇女,是婆家那个村的,和娘家这村有亲戚,来拜年的。那妇女对她说:“顺子好了,前天,我看见他在街上玩。”

顺子媳妇喜出望外,抱着女儿回来了。随后,嫁妆也拉回来了,破碎的小家庭完满恢复。一家人都感激法轮功师父,对人说:“没有大法的救度就没俺这一家”。

后来,顺子爹也走上了修炼的路。再后来,顺子家又添了一儿一女,家境逐渐好转,一家人健康快乐。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