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一个和女外星人有了孩子的男...

一个和女外星人有了孩子的男子讲述外星人来地球的三大目的

1705
惊!男子称与女外星人发生了关系(示意图:dainikanshijie/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编辑:郭晓)地球是宇宙中目前唯一被发现存在生命和高等文明的星球,人类依靠聪明才智创造出辉煌的地球文明,一直想弄明白宇宙是否还存在其他高等文明,为此人类在航天事业上投入巨大人力物力和财力,其中主要任务就是为了寻找外星文明,因为科学家始终相信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人类文明不可能是唯一存在的文明。

外形像蝌蚪的不明飞行物示意图(naodongwutuobang/视频截图)

1994年5月末,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境内凤凰山,据当地山民反映,凤凰山南坡停留着一个不明飞行物。孟照国也看到了,根据他的描述,那个不明飞行物是白色的,很大,发着光,外形特别像蝌蚪。

6月9日,孟照国随着30多个林场职工带上望远镜一起上山,直奔不明飞行物停留的地方。其他人什么也没看到,只有孟照国一拿过望远镜,却大呼“看见了”,随后就倒地抽搐,这可吓坏了在场的所有人,急忙把孟照国从山上转移到山下,请来医生救治。

根据医生的检查,孟照国眉心和身体上都留下了印痕,不是随便受伤的痕迹,来源十分古怪。孟照国说,在旁人以为他意识不清的时段,他经历了很多事情,旁人都看不到。首先是他在山上被外星人用一个物体击昏,让他眉心受伤,有个穿紧身衣的女外星人向他体内植入神秘的物件。

孟照国讲述被外星人击昏的过程(naodongdabaozha/视频截图)

一天后,孟照国躺在家里休息,老婆孩子睡在他的旁边,那个女外星人突然间进到了他的房间,他便不由自主地飘到空中与之发生了关系,持续了40分钟。结束之后孟照国便躺回床上,然后大腿出现了一条长的疤痕。

7月16日,孟照国在家睡觉,有个男外星人穿墙而入并要带他走,用汉语和他说:“跟我走!”孟照国就稀里糊涂地跟着去了外星人的的飞船,随后得知,这些外星人来此是避难,因为木星要迎接彗星的撞击;二来,他们想借种;三来,他们还要考察一下地球情况。

外星人首领指挥部下告诉孟照国来地球是为了躲避彗星撞击木星(示意图:naodongdabaozha/视频截图)

有个像外星人首领的人指挥部下告诉孟照国,60年内他和那个女外星人的孩子会出生,但她不会再见孟照国,他们还会联系孟照国,也许将来可以接他去看看那个孩子。

这件事迅速引起关注,并上了报纸传遍大江南北,无数记者以及UFO研究者都赶来向孟照国询问事情经过。一时间,孟照国成了大众关注的对象,他的故事也成了中国“三大UFO事件”之一。过去9年后,孟照国在UFO研究者的组织下接受了催眠测谎仪实验,他讲述事件时未被检测出异常,也就是说可以判定孟照国没有说谎。

孟照国接受测谎仪测试(naodongwutuobang/视频截图)

外星人事件,不明飞行物,一直是人类关注的未解之谜。“苏梅克-列维九号彗星”碎块的确在那一年撞上木星,但木星上真的有生命吗?如果真有,外星人想对地球做什么呢?这些问题吸引了无数探秘者。孟照国表示,外星人到现在也一直通过心电感应与他保持联系,并且告诉他提醒人类要关注环保问题,珍惜地球资源和能源,而且不要轻易地发动战争。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