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英国乡村生活 让...

英国乡村生活 让人向往!

2669
一个美丽的英国乡村生活的故事(图片来源:CCO可在利用图片)
一个美丽的英国乡村生活的故事(图片来源:CCO可在利用图片)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英国的乡村风光,美丽迷人;而住在英国的乡村,更是一件舒适惬意的事。网上有一篇文章,讲述了一家人从都市搬到乡村的故事。
凯蒂与她银行家的丈夫马克终于在英国一个美丽的乡村找到了他们理想中的房子,并使它成为了一个美丽的家。
凯蒂与丈夫及他们的三个孩子起先一直住在伦敦的一处住所。虽然经过多年的伦敦城市生活,但凯蒂一直喜欢在乡村生活。她说,“这一切都是为了孩子”。
他们在周末通常去到威尔特郡英式小屋度假。凯蒂说:“我丈夫一直想住在英国乡村,可是因为他的工作我们不能搬离城市,我们向往乡村生活,认为汉普郡是最完美的英国乡村,在距离城市工作合理的区域内,所以一直在寻找心仪的房子。”
这对夫妇花了很长时间寻找自己理想的英国乡村别墅。凯蒂说:“就是在这里,我们来这里打猎时,我听说这房子可能会上市。”
英国乡村房屋。示意图,与本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在他们买下房子后,制定了一个完整的装修计划。“我们首先解决厨房设计,我们把它放在了整个房子的前面。接下来是两间卧室和一间浴室。”凯蒂笑着说:“当我们搬进来时,装修刚开始,我们就住在厨房里。”

 

英国厨房。示意图,与本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对于他们夫妇而言,厨房是整个房子最重要的地方,所以在厨房里做漂亮的内部装饰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不想要任何现代的室内装饰,我们也不喜欢那种极简风格的东西,我们喜欢那种有生活气息的室内设计,有一种生活美好的感觉。” 她说 :我们有三个孩子和很多动物,包括两个拉布拉多猎犬,一只黑猫,两只小猪,以及很多母鸡和珍珠火鸡,还有三匹马,家里总是很忙。”凯蒂热情地说:“厨房装修的很出色,每个人都可在任何时间进进出出,并始终保持清洁整齐。”

https://www.instagram.com/p/BXgrqQVAs_W/?utm_source=ig_embed

除了将厨房放置到房子的前面,夫妇也对房子的后部进行了扩建,而房间的扩建几乎是不明显的。正如凯蒂所说,“我们采用了再生砖和 flint 石,以便更吻合我们英式别墅的风格。”凯蒂说,”这个工作做的很漂亮,你几乎看不出新建的和旧房之间的过渡和区别。”
在室内,这对夫妇在英式别墅的新建部分装修中仍然保留着许多古老的符号,例如抹石膏灰的工作就是“完全老式的方法”。同样重要的是,凯蒂透露,“我丈夫讨厌直线,因此所有完成的饰面都略显圆润,没有什么是硬的,没有棱角。”
当进行到室内装饰和家居软饰时,凯蒂邀请了她一位儿时的朋友和室内设计师来帮忙 。“他们希望家是平和宁静的,而不是用来展示的,他们希望家有一个灵魂。”设计师回忆说。“他们想保留旧日的感觉和古老的英式传统的颜色。”

https://www.instagram.com/p/BqIHOaJAZn-/?utm_source=ig_embed

尽管预算紧张,夫妇俩仍然希望有一个漂亮的室内装饰,特别是在大客厅里。凯蒂对 Bennison 的织物非常喜欢,无奈没有那么多预算,不过最终还是在那里购买了制作窗帘的漂亮布匹。

https://www.instagram.com/p/By2FuLKHC3c/

凯蒂也对她的卧室同样热情,采用 Kate Forman 纺织品,这是一种非常平静的织物,我喜欢这样的老古董的感觉。“主卧室并不是这里最大的房间,但有一个最好的视角。“我们的房子坐落在一座小山上,所以我们完全可以看到山谷,风景之美令人难以置信。”

https://www.instagram.com/p/BzU3h2VB-CU/?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凯蒂爱上了Kate Forman纺织品的复古魅力,在自己和女儿的卧室里都用它们。温暖的人造毛皮来自Pierre Frey。

https://www.instagram.com/p/Bo9egD5AR10/?utm_source=ig_embed

 

客人卧室里的 James Brindley Ripley Plaid 格子花呢布很是美丽,夫妇俩来自苏格兰,格子布是苏格兰的标志,他们对那里的东西始终充满热情。
这真的就是他们所渴望的乡村景色,现在凯蒂和她的家人住在乡村,每一天生活都非常愉悦。 她说。“我认为我的丈夫其实也挺想成为一个农民的。当他在这里,他把他的整个时间都花在户外,准备为山鸡拍摄和维护花园。“
想想,超过200亩的土地,包括林地,农田,正式的草坪,甚至还有自己的小射击靶场,对马克而言,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在一年中的各个季节里,夫妻俩常常作为东道主举办射击比赛,在他们正式的餐厅里招待他们的客人。凯蒂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冬季聚餐区。”
英国乡村。示意图,与本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这对夫妇也十分鼓励自己的孩子享受英国乡村生活,经常让他们的朋友都过来。 “整个冬天,房子里挤满了人”凯蒂说。有了这样一个温馨、舒适的家,以及每一个房间都充满浓浓的爱,难怪乎客人来到家里,立刻感觉到幸福满满。
这是一个发生在英国乡村可爱房子里的故事。迷人的英国乡村生活,让人向往!
转载请注明欧洲希望之声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