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一个中国人贩判死刑前说出的...

一个中国人贩判死刑前说出的话 让人毛骨悚然

593
在中国大陆人口贩卖猖蹶。示意图。(图片:pixabay)

在中国,人口贩卖猖蹶到何种程度?你认为你的孩子安全么?一个中国人贩子被抓后的说出的一番话,让你知道什么叫“毛骨悚然”,让你了解道德沦丧后,人性的底线可以低到“没有底线”。

人贩子的回答 让人毛骨悚然

问:你为什么要贩卖儿童?

答:钱来得快又比较简单。

问:你不知道是犯罪吗?

答:不就是一个小孩吗?他们可以再生呗!

问:你参与过多少次贩卖儿童的犯罪行为?最多一次拐了几个?

答:记不清了,每个月都卖好几个。最多一次好像拐了3-4个,记不清了。

问:你知道被贩卖儿童的去向吗?

答:全国各地都有,有专门的人卖,我就负责拐。上面人不允许我知道孩子下落,说是怕警察查到他们。

问:你的作案手法?

答:哄得听的就骗,太机灵的就抢,不听话的就打晕带走,大人不留神就下手了。

问:你是不是瞄准了一些儿童作案的?

答:看着健康的就留意一下,穿着漂亮的也留意,质量好的才能卖个好价钱。

问:拐卖过程中你是否曾杀害儿童?

答:(沉默了一会,点头)那娃哭声太大,差点把人招来,和我一伙的怕事,就把娃丢河里了。这是他干的,不是我!

一句“不就是一个小孩嘛,他们可以再生呗!”说的那么轻描淡写,让你感到心底冷气直冒,在他们眼中,这些生命就跟路边的野草,拔掉了,还会再长出来……

拐不到就抢

网络上,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下公然抢孩子的视频多如牛毛。

变装、剃头 让你难以找到你的孩子

大陆媒体报道,8月25日,云南宣威一5岁小女孩在西河桥边被人拐走,所幸孩子最后被成功寻回。但小女孩被找到时,头发已被剃光,身上的衣服也都被换了,人贩子给小女孩剃头发、换装就是想让人认不出来,不熟的人,比如说热心网友只是见过原本孩子的模样,看到被如此“换装”的孩子也很难认得出来,加大了孩子被解救的难度。

拐卖儿童,一直是个沉重的话题,一次拐卖,一辈子伤害。

对于人贩子来讲,孩子只是一个有好坏等级之分的标价商品,是一叠钞票,可对于丢失孩子的家庭来讲,也许是一辈子都爬不出来的深渊。

每个丢失了的孩子,都在父母心里砸了一个大坑,时而阵痛,偶尔剧痛。孩子什么时候找回来,这个坑什么时候才能填满,如果一辈子找不回来,那个坑就是孩子的墓志铭,就算再生十个八个,也填不满。

人贩子拐走的不是孩子,是为人父母的后半生,叫人怎么能不恨之入骨!记得知乎上有个人说:“拐卖这件事,和你学识、资历、家庭背景高低都没任何关系,它只在乎人性底线,而这一点上,你永远低不过人贩子。”

他们不管孩子被拐后是生是死,也不管丢失孩子的父母,是不是被打入了十八层地狱。他们眼红的,只是钱。

有媒体称,中国每年失踪儿童有20万,而找回率仅有0.1%。这也就意味着剩下99.9%的家庭,都在破碎的边缘。孩子的被拐,改写的不仅是孩子的人生,同样是父母的人生。

大陆媒体曾报道,一个被拐孩子终于找到了家人,但已经是30年过去了,这30年里,爸爸承受不了打击含恨而终,而妈妈,疯了。

可就在她们带着孩子见到妈妈的那一刻,疯了30年的妈妈突然好像清醒过来了,拉起孩子的手跑到后山,跪在孩子爸爸的坟前说“女儿回来了。”

家破人亡,深陷地狱的30年,没人知道她受了多少苦,一次拐卖,父母的后半生,也不可逆转地改写了,无一例外。

孩子,是整个家庭的延续,是父母的命,零成本的拐卖,毁掉的不只是一个孩子,更是一个家庭,甚至是一个家族。

人贩子4大骗术 家长一定要知道

1、糖衣炮弹

从“糖果”、“零食”到“宠物”、“电子产品”,人贩子用各种小孩子喜欢的物品诱惑孩子,利用孩子的单纯、善良和好奇心实施拐骗。

2、制服伪装

人贩子会伪装成外卖员、保安、医生、护士等工作人员。这类人存在于我们日常生活之中,往往容易混淆家长的视听,家长稍不留心,人贩子就会向孩子伸出魔爪!

3、暴力抢夺

人贩子盯准孩子独自一人,或者身旁亲人为女性、老人时,直接夺走孩子。大多会利用摩托车、汽车等交通工具。

4、假装热心人

在公园、景点、火车站等地方,一些人贩子会蹲点,看到有妈妈一个人带孩子不方便时,就会假装好心人上前,主动帮忙搭手照顾孩子。转眼间,孩子就被拐走。

(转自 看中国)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