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英国“吃外食救经济”政策奏...

英国“吃外食救经济”政策奏效 人气餐厅非常火爆

452
英国政府疫情期间为了振兴餐饮业于本月3日推出“吃外食救经济”(Eat out to help out)政策,收效超好。(图片:piqsels)

【2020年8月19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钟宝特别报道)英国政府疫情期间为了振兴餐饮业于本月3日推出“吃外食救经济”(Eat out to help out)政策,收效超好。据财政部最新数据显示,头两周内使用者已超过3500万次。财政大臣萨纳克(Rishi Sunak)表示,这数字已超过英国一半以上人口。

综合外媒报导,武汉肺炎(中国毒病,COVID-19)疫情重创全球经济。为了让民众重返餐馆、咖啡馆和酒吧,促进经济及协助有关业者渡过这场挑战,英国政府推出此一政策,即凡是英国境内参与此计划的餐厅,消费者只要从8月3日开始(目前公布的截止时间是8月31日,可能会延期),每周一到周三前往就餐,每人每餐最高可减10镑(或者半价优惠)。但不适用酒精饮料与外卖。至于折扣可使用次数、包含儿童在内的人数等并无限制。

据财政部最新数据显示,头两周内使用者已超过3500万次。财政大臣萨纳克(Rishi Sunak)表示,这数字已超过英国一半以上人口。

据报导,目前已有超过8.5万间餐厅签署了此次促销活动。麦当劳、KFC、Wasabi、星巴克、Five Guys…… 耳熟能详的快餐店和咖啡店统统包括在内。伦敦中国城也有很多餐厅参与活动,如锦里。海底捞和快乐小羊等也不例外。

根据餐厅预订网站统计,与去年同期相比,餐厅来客率平均提升27%。萨纳克表示,光是前两周店家至少就提供3500万份餐点,相当于英国一半以上人口参与,力挺当地餐饮旅游业者,且为了重建得更好,必须尽可能保护许多就业机会。

如果你到现在还没有享受过这份特别的优惠,或还不知道如何享受这份特别的待遇,希望下面的小贴士能助你一臂之力。

如何找打折餐厅

1. 登陆政府官网,输入你家邮编,就会搜出很多周围参与补贴计划的餐厅;

2. 下载“Eat Out to Help Out” app,输入你家邮编,也可以查到周围的打折餐厅。

注意:每个地方的餐厅都不一样哦,即使是同一个连锁餐厅,有些城市在打折,有些城市就没有。所以,大家前往之前一定要查一下该餐厅是否参与此活动,最好打电话预约一下,因为很多人气餐厅非常火爆,直接去不一定就有空位等你哟。

如果你是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那你路过的商家门口贴了“Eat Out to Help Out”图标的,就是参与打折计划的餐厅了,果断进去,保证错不了。算一下,四个小伙伴去吃饭,一顿吃了100镑,那么实际支付的只有60镑,是不是很划算啊?

相关链接:

英国吃饭打5折计划 就餐一位难求 要预订的抓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