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国房价 10月再创历史新...

英国房价 10月再创历史新高 劳动力市场继续恶化

592
全英房屋贷款协会显示 英国房价 10月再创历史新高 欧洲希望之声
全英房屋贷款协会显示 英国房价 10月再创历史新高 (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10月31日】(欧洲希望之声李木子综合编译)据英国房屋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10月份报告表示,由于买家积极利用印花税假期的优惠而竞相购买住房,房价10月的涨幅达到5年来最高,平均房价同比增长了5.8%,环比涨幅为0.8%。价在短短一个月内上涨了近1,700英镑,房屋均价达到227,826英镑。

英国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在7月份的经济预算中宣布暂时提高印花税门槛。目前,在英格兰和北爱尔兰,对价值不超过50万英镑的房屋免印花税,这将为买家节省多达1万5千英镑。印花税假期显然刺激了住房市场,对房地产的强劲需求导致了价格上涨。

同时,Nationwide在9月份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由于在冠状(中共)病毒疫情期间,因为受外出的限制购房者希望寻找更大空间的住房,这也推动了住房交易数量。大约有10%的受访者说他们正是因为大流行而搬家,另有18%的人出于同样原因考虑搬家。这种情况在全国各地都很明显,尤其是在伦敦。在这些搬家或考虑搬家的人中,约有三分之一的人打算搬到另一个地区。房地产网站 Rightmove 近日也宣布10月住房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70%。

与此同时,劳动力市场状况继续恶化,截至8月为止的三个月中,失业率升至4.5%,高于2019年的3.8%,印花税假期也将在明年3月31日结束。Nationwide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加德纳(Robert Gardner)表示:“如果劳动力市场如大多数分析师所预期的那样疲软,那么未来几个季度的(房屋销售)活动可能会放缓,甚至可能急剧下降,尤其是在印花税假期在3月底到期之后。”

有人担心,如果潜在买家无法在明年3月31日印花税假期结束前完成交易,他们可能会退出交易。一旦买家失业,英国房价的繁荣也将随之崩溃。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相关阅读:
英国房价:7月创历史新高
想知道疫情期间倫敦哪里租金下跌?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